晴時多雲

「茶水間之王」就愛這豪宅 再砸2.68億買第3戶

2019/11/08 11:44文/記者葉思含

天母豪宅「華固天鑄」於今年5月交易25樓戶,總價為2.68億元。

最新公佈實價揭露資訊,天母豪宅「華固天鑄」於今年5月交易25樓戶,總價為2 .68億,總坪數是210.88坪,單價為143萬,交易價格並不突出,然而謄本資料顯示買方家儀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為李寶儀,應即為已購置24樓戶2戶的賀眾飲水機董娘,賀眾集團迄今至少購入第3戶,總計約砸下近8.3億,再添富豪對單一社區情有獨鍾的案例。

 

樓高38層的「華固天鑄」,社區價格紊亂,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原本頂樓交易擠上200萬俱樂部後,預料高樓層價格多可由單價180萬起跳,低樓層則在130~150萬成交價,但觀察交易紀錄,高樓層不僅多有低於165萬的實價登錄,像是包括11樓、18樓、15樓這類中高樓層,單價都低於140萬,比起低樓層3樓還低,此次高樓層交易在143萬,也算是用低樓層價入手,除了可能在於個案因素,物件座向、購買時間都影響價格。

 

陳炳辰分析,豪宅多有企業老闆一次買多戶的狀況,這類社區得具備豪宅地段、知名度高、一線物件三大要素,比方說信義計畫區、天母、大直、大安森林公園等地,或是「帝寶」、「西華富邦」、「信義富邦」這類知名豪宅王,居住舒適度佳,隱密安全性高,豪宅建材規劃設計,加上豪宅聚集地帶彰顯身分,若長期持有,或是在房價盤整期置入,又享未來獲利的投資價值,高資產族群長期習於定居該處後,自然下手多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