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上康橋 永康大橋特區輕豪宅

2019/12/21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具備大台南地理核心區段與商圈發展優勢,透過快速路網串連綠地環境、優質學區與重大建設計劃,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重點區。

台南市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蓬勃發展,加上坐擁大片綠地與優質學區的環境優勢,吸引南科購屋客戶陸續進駐,聯上實業在該區東橋五路、東橋八街旁2058坪基地,新推出「聯上康橋」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規劃549戶,採2~3房設計,坪數20~38坪,訴求直接面對7千坪小橋公園第一排優勢,強調嚴格耐震設計與施工標準,每坪25萬元起。    

聯上實業在永康大橋特區東橋五路旁,新推出「聯上康橋」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強調面對小橋公園優勢,吸引南科工程師搶卡位。

現場專案經理楊逸新表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永康區與東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從地理區位與商圈發展的角度觀察,位於南市核心地帶的永康生活圈,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核心區,尤其是透過商圈連接,且整合永康復國商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  

基地鄰近優質學區大橋國中。

加上區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且鄰近萬坪探索教育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交流道,與通車不久的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成為吸引南科新貴客層進場利器,南科工程師客層佔比約達4成。  

 

永康區的大橋特區生活圈一帶,與中華路商圈連接,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形成大商圈的發展規模,也奠定大橋商圈發展穩固基礎。大橋特區生活圈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廣達6千餘坪的小橋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  

基地鄰近興建中的市立總圖。

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圈連結東區生活圈,加上市府積極推動永康砲校一帶,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建設計畫與興建中的台南市立圖書總館,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休閒氛圍與優質居家環境在台南市區獨具魅力。  

  輕豪宅耐震建築定位 空間規劃質感加分

客廳面寬放大,壁面開設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更開闊舒適。

社區坪數規劃20~38坪,採地上22~23樓、地下4層設計,採A、B、D三大棟安排,A棟為單層7戶、B棟單層8戶、D棟單層10戶,都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全棟戶數達549戶,居住戶數達到經濟規模,每坪管理費僅約60元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飯店式門廳挑高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

考量住戶居住需求,社區公設規劃門廳接待區、中庭花園星空泳池、交誼廳、2間KTV、多功能教室、圖書閱覽區、健身房、多功能運動房等多項休閒公設,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主臥室的浴室空間設計泡湯浴缸,規劃電腦免治馬桶,壁面也開設大面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廚房空間規劃充裕,可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耐磨高檔面板,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2房廚房特別配置洗脫烘洗衣機,提高使用機能。由於基地對面即為小橋公園,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 楊逸新說,為提高建築耐震安全,特別引進豪宅等級的日本住友制震壁,並且在基礎結構與建築施工加強,外觀也移植豪宅般新古典風格,營造輕豪宅的不凡氣勢。

(專家意見)「聯上康橋」專案經理楊逸新

 

公司會選擇大橋特區生活圈直接面對小橋公園第一排的基地,推出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案,是為提供消費者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將產品定位成精品建築,充分發揮基地優勢,提供住戶優質休閒養生機能,也能提高住家居住安全與生活品質。

 

公司經營不斷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同時在建築規畫設計特色不斷創新,並能夠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消費者能夠達成居住好宅的人生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