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期豪宅再掀交易 富豪家族鍾愛台中豪宅王

2020/03/02 15:39文/記者張瀞勻

「寶輝一品花園」近期揭露一筆9樓交易,單價落在55.9萬元。(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曾一度登上台中豪宅王、位於台中國家歌劇院正對面的豪宅建案「寶輝一品花園」近期再揭露一筆9樓交易,該戶總面積190.77坪,成交總金額高達1億元200萬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55.9萬元,符合近年中樓層行情51~56萬元水準,而根據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自然人,目前也是該建商旗下建案住戶之一,可見對於該建商旗下建案情有獨鍾。

屋齡9年的「寶輝一品花園」位於市政北六路,位於七期重劃區核心,對面即是地標建築台中國家歌劇院,規劃樓高32層之雙塔式雙拼、南北向建築,採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且有寶輝一貫的第二門廳設計,隱密性高,受到富豪青睞。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位於正七期豪宅聚落的「寶輝一品花園」,一度貴為台中市前10大七期豪宅,曾在2014年締造單價81.79萬元的高價紀錄,而高樓層過去由70萬元起跳,不過房市震盪下,在2017年曾出現11樓戶交易賠售1400萬。

專家也指出,該案近年多以5字頭價位成交,此次交易價碼再度確立該社區若非超高樓層,已難見6字頭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