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住需求增溫!櫻花櫻雄榜甫公開即熱銷破6成! 


2020/04/17 10:04

櫻花建設多年來以精準的購地眼光,品牌加持,每每推出新案都吸引購屋者目光。

台中房市熱區跟著建設走,台中太平區自台74號快速道開通、台鐵高架化、太原地下道填平等重要交通建設利多帶動下,吸引多家建商進駐,成為房市新寵兒。多年來櫻花建設深耕北台中,精準的購地眼光,加上櫻花建設上市品牌加持,每每推出新案便吸引首購、換屋族買盤,今年於北屯及太平區推出「櫻花櫻雄榜」,出門轉個彎就上74號太原匝道和近捷運紅線太原車站,因地段優勢加乘和生活機能成熟,成為首購、換屋的首選個案。 

 

「櫻花櫻雄榜」擁有萬坪運動場域,讓生活充滿休閒氛圍。

過去北屯及太平的購屋買方多以在地客為主,但自從74號快速道路通車後,大幅縮短與其他行政區的通勤時間,吸引周邊像是大里、潭子、西屯,甚至中科等區域的首購或換屋族來此購屋,加上旱溪經過整治,街景脫胎換骨,整體休閒氛圍為市容大加分,進而發展出萬坪運動場域,包括廍興公園、太原自行車道、台中國際網球中心、太原足球場、壘球場、劍道場、射箭場等,讓周邊民眾下班、周末可以就近運動,享受悠閒健康生活。

 

「櫻花櫻雄榜」可快速銜接至74號太原匝道,可通往至國道1號及未來的國道4號,南往北返便利,商圈有樹孝、軍功商圈環繞,包括有小北百貨、屈臣氏、康是美、全聯、小吃店等,生活需求、採買無虞,教育資原則有興建中的廍子及新高國小、新光國中、東山完全中學等12年完整學區。

「櫻花櫻雄榜」可快速銜接74號太原匝道,可通往至國道1號及未來的國道4號,南往北返便利。

本案住家規劃2~4房,採用櫻花廚具、美標衛浴、社區進水BWT淨水系統等,符合市場主流需求,2房總價650~750萬元,3房850~1000萬元,4房1400~1500萬元,且以房價來說,這裡的3房千萬內有找,CP值非常高,帶動銷售僅公開五周已達六成的佳績。

本案住家規劃2~4房,千萬內可買到3房,CP值非常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