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迎接台灣黃金10年 今年推案500億

2020/06/10 11:54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建設表示,疫情過後台灣將迎來黃金5~10年。

今日興富發建設(2542)舉辦股東常會,興富發建設表示,疫情過後台灣將迎來黃金5~10年,也將是興富發改變創新的起始年,推案超過500億元,全台積極推案,持續主攻首購型產品,另外,關於每季配發盈餘,會中通過改回一年配發一次。

興富發建設表示,2020年在中美衝突、中國經濟放緩、新冠肺炎拉高全球分散風險意識,加速外資撤出中國,台商人流、資金回流台灣,待疫情過後台灣房市將迎來黃金5~10年,興富發建設將持續加碼投資台灣,未來會持續在全台主攻首購市場,除了台北市高房價以商辦為主,其他各大都會區皆以2~3房自住型產品。興富發建設發言人廖昭雄表示,如將在桃園青埔高鐵站、ikea旁推出總銷百億小宅產品,專攻北市通勤族,預料將可創造熱銷。

目前興富發建設在全台,包含已購地、未推案計劃,共有70個建案,今年持續積極在北、中、南各地購地推案,若順利核照將包括北區板橋「大禾」、桃園青溪段「新森活」;台中市則有七期台灣大道「市政愛悦」、頂級商辦「TOP 1」、西屯區惠安段;台南市安平區「愛琴海」;高雄市三民區新都段、左營區福山段、前金區博孝段、鼓山區青海段等矚目新案。

 

至於銷售表現部分,不畏疫情影響,興富發建設看準房市與客戶需求,至今年推出新案包含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5區共8大新案,銷售累計5,500戶達96%創佳績,為市場買賣雙方都注入一支強心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