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美京鑽 奇美生活圈輕豪宅

2020/07/04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奇美生活圈,具備大台南地理核心區段與商圈發展優勢,透過快速路網串連綠地環境、優質學區與重大建設計劃,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重點區。

台南市奇美生活圈,坐擁奇美醫院、永康大橋特區,帶動商圈蓬勃發展,加上坐擁大片綠地、大橋車站與優質學區的環境優勢,吸引南科購屋客戶陸續進駐,春聖建設在永康區中華路旁650坪基地,新推出「奇美京鑽」輕豪宅大樓結構體案,規劃樓高21層、地下3層,共184戶含6間店面,採2~3房設計,坪數22~49坪,訴求緊鄰奇美醫院與大橋車站優勢,每坪21萬元起。    

  商圈發展成熟  生活機能完善

春聖建設在奇美醫院對面永康中華路旁,新推出「奇美京鑽」輕豪宅大樓案,強調緊鄰奇美醫院、大橋特區優勢,吸引南科工程師搶卡位。

現場專案經理陳威志表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永康區與東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從地理區位與商圈發展的角度觀察,位於南市核心地帶的奇美生活圈,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核心區,尤其是透過商圈連接,且整合永康大橋商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  

奇美醫院為台南大型醫療院所,帶動商圈蓬勃成長。

加上區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且鄰近7千坪小橋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交流道與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20分鐘車程,抵達台南科學園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成為吸引南科新貴客層進場利器,南科工程師客層佔比約達3、4成。  

基地可迅速連結即將年底完工的市立總圖。

永康區的大橋特區一帶,與中華路商圈連接,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形成大商圈的發展規模,也奠定大橋商圈發展穩固基礎。大橋特區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廣達7千坪的小橋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  

 

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圈連結東區生活圈,加上市府積極推動永康砲校一帶,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建設計畫與即將年底完工的台南市立圖書總館,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休閒氛圍與優質居家環境在台南市區獨具魅力。  

  輕豪宅耐震建築定位 空間規劃質感加分  

基地旁設有大橋車站,提高通勤便利性。

社區坪數規劃22~49坪,採地上21樓、地下3層設計,採A、B、C三大區安排,A區為單層4戶、B區單層4戶、C區單層1戶,共同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全棟戶數達184戶,居住戶數達到經濟規模,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飯店式門廳挑高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社區公設規劃門廳接待區、宴會廳、韻律教室、健身房等休閒公設,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主臥室的浴室空間規劃HCG電腦免治馬桶與玻璃淋浴間,壁面也開設大面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廚房空間規劃充裕,可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木紋耐磨高檔面板,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與使用機能。由於基地對面即為奇美醫院、大橋車站,且鄰近南臺科大、小橋公園,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中高樓層具備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

(專家意見)「奇美京鑽」專案經理陳威志

基地鄰近「永康砲校遷建暨創意設計園區」,未來坐落包括市立總圖,永康行政中心,將變成永康的新市鎮中心,另外配合鐵路地下化確定延伸到新市,此處將來會有一個大橋站,包括交通、生活設施更便利且蓬勃發展,連結南科約15~20分鐘。 公司經營不斷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同時在建築規畫設計特色不斷創新,並能夠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消費者能夠達成居住好宅的人生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