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紡織起家地變豪宅 鄰居掃貨搶買

2020/07/09 16:10文/記者朱語蕎

達麗建設今日與日商華熊營造簽約,將打造雙制震建築。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在士林區預售案「達麗陽明大苑」,兩個月內創出8成銷售佳績,決定提早與日商華熊營造簽約動工,打造基河路19層高的雙制震住宅。

 

此塊基地是新光紡織的起家地,訴求士林富人區的寶地,達麗建設取得約700坪土地後,與另一地主睿泰建設合作,共同推出面積約900坪的「達麗陽明大苑」,基地位在基河路,正對1萬5千坪的新光紡織開發計劃,整條基河路重大建設眾多,有捷運環狀線、台北科學藝術園區、士紙開發等,還有士林北投科技園區也已啟動,話題相當多。

 

也因周邊少有新案,該案公開不久就吸引周邊住戶購買,以天母、北投一帶客戶最多,更有不少是醫生族群。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表示,達麗希望在建築中加入美的元素,參訪許多國際豪宅,更將接待中心打造成網美景點,這次更與日商華熊營造合作,希望能提升更好的建築品質。

 

此案公開時雖遇上肺炎疫情,但似乎沒受到太多影響,謝志長表示,主要是現在利率低,市場資金相當充沛,大家不能出國玩,反而有更多時間可以看房子。現場專案經理李侑蓁更透露,不少人是一次買兩戶,還有大家族一次買5戶,光是周邊鄰居購買就佔了6成,讓建案提早動工。

 

謝志長表示,達麗在8~9月預計在台中推出約90億的新案,共有兩期,年底在台南三井OUTLET旁以及台南市區,都有新案將推出,台南兩案共約40億元,都將會是區內指標建案。

「達麗陽明大苑」位在基河路,沿線建設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