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海「海上皇宮」迎熱錢潮 開價直上6字頭

2020/07/15 20:50文/記者朱語蕎

住家直接面對沙灘海景,在台北相當稀有難得。

全球寬鬆政策不變,熱錢蔓延市場,被認為相對穩健的房地產成為投資首選,位在淡海新市鎮、由愛山林、宏盛、凱越聯手推出的「海上皇宮」,醞釀多年後總算於日前推出,訴求海灘第一排豪宅,一開案開價直接衝上5字頭,高樓層更上看6字頭,定錨新市鎮最高價。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這塊土地成本高,原本預售想賣到每坪55萬,但決定先建後售後,完工卻遇到疫情,只好調降到每坪均價45萬,他也直言,這價格算非常便宜,對比高雄的亞洲新灣區面海行情,都已經在5~6字頭,淡海的「海上皇宮」不算太貴。

 

此案位在淡海新市鎮濱海路三段,基地面積6785坪,共規劃7棟建築,A~D棟地上21層,E~G棟地上7層,地下都是3層,坪數從49~142坪都有,大多是全毛坯交屋、單層單戶住家,僅有D棟53和83坪是附標配且是單層4戶,訴求面對海灘美景,從住家就可欣賞沙灘夕陽,相當難得。

 

住家大門設置少見的大型迴車道,停車位採單進單出,公設規劃以度假休閒為主,有健身房、遊戲室、電影院、KTV、岩盤浴、泳池和頂樓SKY LOUNGE,並導入甲山林旗下「湯旅」飯店物管服務,甲山林並代管10年,維持社區品質。

 

據現場銷售人員透露,在「天藝」銷售期間,就有先請當時賞屋的客戶,對「海上皇宮」有興趣者先付2萬元意向金,當時就收了兩百多組,目前陸續簽約中,開案後每週來人上百組,由於產品有分面海景和無景戶,產品相當稀有,面海景可望上看7字頭,挑戰區域新高。

社區公設以度假休閒為主,甲山林並提供代管1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