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建案提前慶耶誕 紛辦特色活動住戶與消費者好開心

2020/12/05 22:15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高市和平路「You Star」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耶誕趴與手作創意課,以「You的聖誕趴」為主軸,別出心裁舉辦耶誕應節花圈DIY手作創意課,參加住戶都說讚。(圖:業者提供)

再過半個多月就是聖誕節,南部一些特色建案紛紛提前在本週末提前慶祝聖誕節,舉辦特色活動,包括聖誕節慶飾品手作課、歡樂聖誕趴、保時捷跑車試乘會等,吸引數百位消費者與住戶擠滿現場,同享聖誕佳節的歡樂溫馨氣氛。

龍騰建設在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旁,新推出的「市政阿曼」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也於本週末下午,舉辦「龍騰聖誕趴」,特別邀請樂團音樂Party與摸彩會。(圖:業者提供)

包括城揚建設集團高市和平路「You Star」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耶誕趴與手作創意課,以「You的聖誕趴」為主軸,別出心裁舉辦耶誕應節花圈DIY手作創意課,充滿造型與創作過程,並安排特色點心午茶宴,讓社區裡洋溢佳節歡樂和溫暖,凝聚溫馨美好的佳節氣氛。

現場安排美食餐車,讓與會的大、小朋友都樂開懷。(圖:業者提供)

龍騰建設在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旁,新推出的「市政阿曼」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也於本週末下午,舉辦「龍騰聖誕趴」,特別邀請樂團音樂Party與美食餐車,且安排無線吸塵器、蘋果手錶與耳機摸彩會,讓現場過節氛圍濃厚,大朋友小朋友都樂開懷。

台南運河旁民生路 420 號新完工的麗寶「福容 ONE」景觀大樓案,於本週六、日與下週末12、13日,舉辦保時捷跑車試乘會,預約貴賓只要完成保時捷新車試駕體驗,即可獲得保時捷原廠禮品。(圖:業者提供)

台南運河旁民生路 420 號新完工的麗寶「福容 ONE」景觀大樓案,採27層設計,具備安平河景首排的賞景優勢,均質一層四戶、國家級標準耐震檢測,訴求台南第一座媲美五星福容飯店宅規劃等級,河景宅規劃75坪,業者特別於本週六、日與下週末12、13日,舉辦保時捷跑車試乘會,預約貴賓只要完成保時捷新車試駕體驗,即可獲得保時捷原廠禮品,吸引不少多金換屋客上門體驗與看屋。

華威集團旗下WO Hotel 窩飯店與建設部也於11月底連續2日,在高雄市WO Hotel 窩飯店門口及橋頭社區舉辦「秋冬送暖,窩心關懷」活動,讓弱勢家庭也能在節慶前感受社會溫暖。(圖:業者提供)

另外,自幼於高雄市橋頭區長大,獨自一人北上打拼,如今事業有成的華威集團董事長方財源,為回饋鄉里與社會,華威集團旗下WO Hotel 窩飯店與建設部也於11月底連續2日,在高雄市WO Hotel 窩飯店門口及橋頭社區舉辦「秋冬送暖,窩心關懷」活動,延續多年的活動傳承,在歲末年終之際,關懷在地弱勢族群、中低及低收入戶家庭,讓弱勢家庭也能在節慶前感受社會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