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璽 近三多百貨稀有透天豪墅

2021/01/2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三多百貨商圈與大遠百商圈,坐擁百貨商圈與捷運便捷交通,帶動區域房市持續成長。

高市三多百貨商圈,對外交通便利,坐擁市區百貨成熟商圈優勢與充裕生活機能,用心規劃經營高質感住宅市場的承尚建設,目前在近三多百貨商圈福德三路旁靜巷內的基地,新完工推出「市璽」透天豪墅案,外觀型塑現代簡約建築大方氣勢,全案規劃4戶,地坪28.6~29.3坪,建坪105~106坪,安排6人座室內電梯與一樓3車庫設計,總價帶3888萬元起。     

  交通與建設全方位 區域發展凸顯優勢    

承尚建設在苓雅區福德三路靜巷,新完工推出「市璽」透天豪墅案,外觀以石材、塗料、木紋磚等材質,型塑現代簡約風格,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承尚建設總經理吳承晉指出,高市三多百貨商圈自早期發展即為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大遠百、新光三越、SOGO、漢神等百貨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加上捷運紅線、橘線完工通車後,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新成屋總價帶提高,該生活圈的發展,也因鄰近亞洲新灣區開發建設區,具備讓區域消費層次向上升等,也讓生活圈的前景更樂觀,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由於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醫生、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生活圈也鄰近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衛武營公園上萬坪綠地,提供優質生活機能。 該生活圈的發展,除了商業辦公的機能十足之外,亞洲新灣區內,也將有港埠旅運中心、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將陸續完工,也因區域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便利,吸引多金換屋客持續進駐,帶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居家環境鬧中取靜  多金豪客進持續駐

二樓客廳天花板挑高設計,搭配面寬拉大,展現豪宅空間氣派感。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達7.4米,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室內設置6人座崇友電梯,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採全級配回填RC筏式基礎結構,也強化建築耐震性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且開設大面窗,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二樓空間設計發揮巧思,安排客廳採挑高3.4米設計,餐廳、廚房規劃空間充裕,二樓設計賞景陽台,並運用大面落地窗與採光窗,引進賞景陽台綠景,增添賞景情趣。餐廳與廚房空間整合,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採用進口高級廚具組,可安排熱炒區與輕食區,彰顯空間大方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空間規劃充裕,可規劃大型更衣間。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高檔飯店般規劃內容,規劃設置大型泡湯浴缸與日本INAX全自動電腦馬桶,運用石材檯面洗臉台且浴缸石材收邊,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兼顧休閒賞景與私密維護。

 

全棟採成大樂土防水添加,外牆更運用光觸媒礦物塗料,維持外觀歷久彌新效果。住家1樓車庫面寬拉大,可讓住戶並排與前後停放3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與鋁合金捲門,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住家大門更採用柚木鋼防爆門與CISA進口晶片智慧密碼鎖,提高居住安全維護,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承尚建設總經理吳承晉  

三多百貨商圈在捷運通車後,帶來大量消費人潮,區域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大遠百更蟬聯多年高雄地王商圈,同時政府積極建設亞洲新灣區生活圈,邁向新國門意象,亞洲新灣區匯集多項重大建設,即將陸續完工,包括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總圖書館、輕軌第一階段、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等重大基礎工程的落成,有利帶動房市熱度。

 

公司會選擇福德三路靜巷旁、緊鄰三信、國際商工校園旁的基地,且距離C34五權國小輕軌站僅約300公尺,推出高質感透天別墅案,是為提供頂端客層一個優良品質的生活空間與生活態度,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並以精緻典雅建築風格,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豪宅規劃更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