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住進天龍國 每坪4字頭住進7大生活圈

2021/03/16 13:41文/記者張瀞勻

根據樂居網統計,復興崗、關渡、新北投、青年公園、萬芳社區、社子以及政大等七大生活圈,平均單價不到50萬元。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多數購屋族想進駐市區,相當不容易,根據樂居網統計,去年全年台北市平均房價為每坪71.1萬元,但進一步觀察各大生活圈,仍可找到每坪50萬以下的區域,包含復興崗、關渡、新北投、青年公園、萬芳社區、社子以及政大生活圈等,其中又以復興崗最親民,均價僅40.9萬元。

樂居網統計去年實價資料,發現台北市七大生活圈平均單價都落在4字頭,房價最便宜的為復興崗生活圈,每坪40.9萬元、居次為關渡生活圈,每坪44.3萬元,其次依序為新北投44.4萬元、青年公園46.1萬元、萬芳社區46.6萬元、社子47.7萬元、政大47.9萬元。

樂居網創辦人李奕農指出,七大生活圈中2房產品總價帶自600~1700萬元皆可找到,3房總價則落在1000~2000萬元,是一般雙薪家庭較能接受的範圍。

另外,上述生活圈中又以青年公園、關渡生活圈極具房價增值潛力,青年公園為北市比較早期發展的區域,區域環境發展成熟,附近有捷運萬大線正在興建中,未來可望倚靠捷運拉升房價;關渡部分,附近則有有華碩及和碩總部據點,還有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有穩定的高薪人口支撐區域基本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