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搭寶可夢風潮 抓寶換好康

2016/08/20 04:29文/記者葉思含

「蒲陽雙和」結合手遊搭配現場實境尋寶遊戲,來人增加1~2成,也有抓寶客因此下定。

全台瘋PokemonGo精靈寶可夢,就連建商也瘋狂,不但腦筋動得快,選在接待中心大撒櫻花雨吸引人潮,更推出抓寶送咖啡券、電影票好康,甚至可以折抵房價,讓許多建案曝光度大增,一夕之間聲名大噪,成功帶來人潮。

只要親子至遠雄中和左岸系列賞屋並上傳臉書打卡,就送遠雄悅來咖啡兌換券一張和精靈寶貝杯子。

農曆7月房市冷颼颼,代銷業者腦筋動得快,中和預售案「蒲陽雙和」不僅自掏腰包撒花瓣當誘餌成為抓寶熱點,讓接待中心下起櫻花雨吸引過路客上門,更推出現場實境尋寶遊戲,「蒲陽雙和」專案經理孫偉珉表示,民俗月加上房市冷,看屋人潮確實有受影響,創意家行銷結合時下最夯的抓寶手遊,搭配現場抓實體寶物遊戲,成功創造話題,來人增加1~2成,也有抓寶客因此下定。

「興築興希望」不但限時撒櫻花雨,更直接在接待中心玻璃窗貼上卡比獸照片,吸引過路客目光。

到案場抓寶 抓到換好康

新和廣告副總經理李霖芳表示,寶可夢風潮出來後,自己在位於新店銷售的新成屋「陽光PARK」發現名列排行榜的「快龍」,相當稀有,也經常有民眾出沒想捕捉,意外為案場帶來人氣。龍潭推案「達和森之丘」也於粉絲團發布在接待中心捕捉到各式各樣的精靈寶可夢,呼籲民眾快來搶頭香,賞屋兼抓寶,吸引民眾不斷分享。

只要截下結合AR的「昌傑秧秧」雙店面背景圖,一隻寶可夢就可以折抵總價10萬元。(圖/截自網路)

而抓寶不僅是遊戲而已,寶可夢更可以換得好康,甚至折抵房價,新竹市東區新成屋「昌傑秧秧」目前正在銷售店面,釋出2間角間72.25坪店面,總價7200萬元,現場銷售經理表示,即日起至農曆7月底,只要到「昌傑秧秧」抓寶可夢,截下結合AR的「昌傑秧秧」雙店面背景圖,每抓到一隻寶可夢就可以折抵總價10萬元,最高可折抵200萬元。

新店「陽光PARK」出現過「快龍」,意外為案場帶來人氣。(圖/新和廣告提供)

遠雄中和左岸系列也搭上順風車,推出抓寶可夢比賽活動,不但在接待中心撒花,讓你抓寶抓不完之外,只要親子賞屋並上傳臉書打卡,就送遠雄悅來咖啡兌換券一張和精靈寶貝杯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除此之外,更舉辦「抓寶在左岸、全家總動員」抓寶PK賽,只要親子在明天21日至遠雄左岸「彩虹園」一起參加PK賽並完成賞屋,就能把正版精靈寶貝專屬抱枕帶回家。

撒花聚人潮 陰宅變比武道場

中和「弘暉景泰丰」也推出限時撒花活動,並有打卡送馬克杯、喝咖啡好康。竹北預售案「興築興希望」日前則推出在接待中心抓寶可夢,只要CP超過450即可獲得威秀電影票一張活動,現場專案副理朱逸暉表示,曾在現場抓過卡比獸,因此直接在接待中心玻璃窗貼上卡比獸照片,搭配案場推出的「必買興希望的20個理由」卡通優勢圖,成功吸引過路客目光,每到假日總是群聚多組民眾到現場抓寶,也讓建案曝光度大增。

不只陽宅,陰宅也瘋寶可夢,龍巖集團表示,現在就連農曆7月令人敬而遠之的陵園塔位都提前出現祭祖人潮,目前龍巖有7座塔位墓園,意外發現每處風水寶地到處都是寶可夢,而知名的龍巖真龍殿更因為被設定為道場,不少家屬打趣說:「這可成了正宗幽靈系道館了。」

而全台建商都瘋寶可夢,人潮是否能夠轉化成錢潮,天時地利不動產顧問公司總經理張欣民分析,恐怕還是要回歸到產品、價位及服務等基本面,房地產業者或許可運用寶可夢的地圖、補給站、花瓣點、道場去打廣告、POP、指示牌等,但實際效果如何,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