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峰錦 草悟道旁智能健康宅

2016/10/01 04:18文/記者朱語蕎

公設規劃特別的練團室,還有樂器可使用,相當貼心。

台中市西區新成屋「青峰錦」,鄰近草悟道、美術館,區段價值高,產品規劃均質4房53、63坪,2樓有整層豐富公設,除了有特別的練團室可使用,還配有7合1智能系統,可監測環境品質,每坪開價46~52萬元,全新完工。

2樓規劃整層公設,宴會廳還有中島及廚具,可舉辦大型活動。

 

太子建設推出的「青峰錦」,基地位向上路,步行3分鐘即可到草悟道和市民廣場,基地後方就是向上國中,生活機能佳,太子建設課長吳國彰表示,草悟道周邊環境舒適,每年10月都會舉辦爵士音樂節,吸引不少人參加,開車10分鐘可上國道1南屯交流道,基地到美術館也很近,藝術氣息濃厚。

頂樓規劃空中花園和烤肉區,景觀視野相當好。


「青峰錦」規劃地上20層、地下3層建物,1樓有2戶店面,公共設施及中繼水箱都規劃在2樓,有健身房、練團室、KTV、媽媽教室等,頂樓有曬被區和空中花園、烤肉區。住家單層3戶,戶戶3面採光,衛浴都有開窗,公設空間還配備7合1智能系統,可隨時監測空氣、濕度、溫度等,大門則配有虹膜辨識器和感應系統,停車場為E-Tag感應進出。

專家意見

太子建設課長 吳國彰
「青峰錦」規劃區內近期少有的全4房產品,訴求換屋客層,建商特別注重建物安全,從地下室到地上3樓加裝H型鋼樑,增加建物抗震力,社區建蔽率僅約37%,保留400多坪空地給住戶,基地四周設有電子圍籬,還配有7合1智能系統,是真正的智能健康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