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壽攜手三井 南港引進日本商場LaLaport

2017/01/25 13:25文/記者葉思含

台灣人壽與三井不動產簽訂南港C3地上權案商場預定租約,圖右為台灣人壽總經理林欽淼、左為台灣三井不動產董事長船岡昭。(圖/台灣人壽提供)

台灣人壽繼2015年9月與台灣肥料簽約取得南港經貿園區C3基地地上權後,昨日又宣布與台灣三井不動產攜手合作簽定南港C3地上權開發案預定租賃契約,將引進日本知名大型商場品牌LaLaport,這也是三井繼林口Outlet之後再度持續引進日本品牌商場,布局台灣雄心顯見。

 

LaLaport是三井不動產所有之複合式商場第一品牌,目前在日本共有16座,此次三井不動產於將在南港開設LaLaport台灣第1號店,與台灣人壽將打造規模近5萬坪的大型商場,將結合規劃中的5星級國際飯店以及超A級辦公環境,期許成為臺北新東區。南港C3為近期北台灣數一數二的重量級開發案,整體投資金額近400億元,未來南港地區將增加5000坪公共開放空間,提供公益團體活動及南港、內湖、汐止附近居民更多休閒娛樂空間。

 

台灣人壽總經理林欽淼表示,南港C3毗鄰南港軟體經貿園區,緊鄰南港展覽館及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地處國道1號及國道3號交會點,並可由環東快速道路往來市中心,加上鄰近高鐵南港站已於去年7月通車,與捷運板南線、文湖線及臺鐵形成3鐵共構,形成便捷的交通網絡。

 

林欽淼進一步指出,南港展覽二館亦將完工,預計未來周邊將吸引容納大量的國外商務旅客,所帶來的商機及周邊效益可期,故規劃辦公、商場、飯店的複合型設計以帶動區域發展。其中商場部分將全部交由三井不動產營運,導入日系獨特風格元素,打造有別於台北市現有百貨風格、適合闔家同歡之大型複合式商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