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飛 經國特區1+1房

2017/03/11 04:20文/記者葉思含

「昭揚飛」規劃18~26坪、1~2房,適合小家庭成家。

桃園新成屋「昭揚飛」規劃18~26坪,訴求經國重劃區最小坪數,每戶總價568萬元起買1+1房,適合首購族成家,產品規劃符合時下市場剛性需求,目前已售逾百戶。

休閒設施設計大器,走精品風格。

 

經國重劃區緊鄰桃園中正藝文特區,昭揚建築總監呂雅蕙表示,在藝文特區推案與人口逐漸飽和之下,享有南崁溪水岸景觀的經國特區成為最受矚目重劃區,鄰近南崁交流道可快速連結國道1號,且享容積獎勵時程,已吸引許多大型開發商進駐,未來還有遠雄人壽金融中心規劃,生活圈即將成形。

擁有交誼廳、閱讀空間等公設規劃。

 

「昭揚飛」總銷11億元,基地面積474坪,位20米水汴一路,社區門口旁就是千坪兒童公園。規劃地上14樓、地下3樓,全區共144戶住家與3戶店面。住家規劃18~26坪、1~2房,設計18坪1房、19坪1+1房、22~26坪2房。1樓大廳挑高6.6米,3~10樓樓高3米、11~14樓3.2米。休閒設施採精品風格設計,有大廳、圖書室、交誼廳、健身房等。

實品屋規劃L型廚房,動線規劃佳。

 

呂雅蕙說,經國特區推案多規劃2~4房,「昭揚飛」設計18坪起,為經國最小坪數、最低總價產品,現推出總價568萬元起買1+1房,很吸引自住客,因此銷售已逾百戶。

共規劃147戶,臥室格局方正採光良好。

 

專家意見

昭揚建築總監 呂雅蕙

昭揚建築為桃園知名品牌,秉持運動家精神將房子蓋好,建築規劃與選地都相當用心,經國特區緊鄰藝文特區,享有水岸景觀,此次推出的「昭揚飛」社區大門正鄰千坪兒童公園,享有綠意優勢,為經國第一個全新完工的建案,規劃小坪數、低總價產品,雨遮不登記不計價,非常適合小家庭成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