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北市店面交易熱區出爐 這個總價最好賣

2017/10/20 12:50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熱門交易熱區總價以市中心區為主,顯見主要商圈的置產需求仍在。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實價揭露資料,分析近一年雙北市店面交易,發現台北市以總價4000萬以下佔64%居多,並以中山、內湖最熱,高總價8000萬以上也有11%的比重;新北市部分,熱門總價為3000萬以下,比重高達78%。

據統計資料顯示,台北市4000萬以下熱門成交的區域,集中於中山區與內湖區,分別佔了20%與10%,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指出,店面交易的熱區多鄰近捷運站,包括中山區捷運中山國小站、捷運松江南京站、中山國中站以及中山站等附近的商圈,內湖區部分則是東湖站、內湖站、文德站與港墘站等周邊的商圈為主。

觀察台北市熱門交易熱區總價以市中心區為主,如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與松山區等,顯示市中心區主要商圈的置產需求仍在,只要總價與投報率符合買方的期待,還是有不錯的交易量。謝志傑表示,今年房市交易情況普遍較去年好,而大台北都會區的置產族偏好4000萬以內的店面,其優勢為購置低門檻、年租金投報較佳以及轉換資產時較容易等。

而新北市成交3000萬以下熱門成交區域,板橋區、新莊區與中和區交易占比皆為11%,謝志傑表示,板橋區以府中站、江子翠以及新埔站等附近的商圈交易居多,新莊區熱門店面以上、下新莊核心商圈的丹鳳站與新莊站附近為主,中和區部分則是以景安站與南勢角站附近商圈居多,此外,可以發現受惠捷運環狀線的建設,串聯此三區的捷運交會站附近的交易量熱度,也相對突出。

謝志傑認為,當前超低利環境是有利置產商用不動產的規劃,雖然店面型態大小多元,建議首選是以知名成熟的商圈或捷運站附近的「好地段」 為優先,兼具抗跌性或擁有穩定的投資報酬率 ,也可選擇區域型住宅生活圈內具「穩定人潮 」的店面,價格相對實惠,投資報酬率有機會優於一線商圈。此外,提醒置產客群若是想投資具發展潛力的新興區或重劃區,須審慎評估實質發展的可能性,未來人口是否能如期進住,避免空置過久損失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