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為建案站台再現 郭書瑤現場抽黃金

2017/11/24 20:21文/記者朱語蕎

郭書瑤今擔任「河景站」一日店長,與愛山林建設副總徐永仁(右1)、白天鵝建設協理何仕俊(右3),一同抽出3名黃金得主。(業者提供)

房市回溫,建案找明星站台又再度出現,三重熱銷案「河景站」,今邀請郭書瑤(瑤瑤)擔任一日店長,以小資女身分,分享理財購屋撇步。該案位在三重福德北路,鄰近捷運台北橋站,由甲山林機構與白天鵝建設共同推出,規劃1~2房,訴求總價僅688萬起,業者表示,11月公開2天就銷售8成。

 

愛山林建設開發副總經理徐永仁表示,「河景站」距離捷運站僅200公尺,房價只要台北市一半,以目前新北進台北市的第1個捷運站周邊行情來看,板橋的江子翠、新店大坪林、永和頂溪,每坪單價都在55萬以上,此案早鳥價每坪僅49萬元起,較周邊每坪60萬元低1~2成,成為熱銷關鍵。

 

成交客層部分,除了首購小資族外,也有不少父母為下一代置產,徐永仁表示,目前市場仍以自住為主力,多數是以小換大、2房換3房、公寓換大樓等需求,想找預算總價約1千萬內的2房產品,現在5大銀行新承做放款平均利率下滑至1.633%,創7年來新低,央行不再打房,公股銀行搶做房貸大餅,連第2屋都享有低利率,種種利多都吸引民眾進場購屋。

 

而擔任一日店長的郭書瑤也在現場分享理財方法,她表示自己有定存也買房,挑選房子喜歡有捷運、通勤方便的地方,也喜歡有飯店管理的社區,這樣回到家就像回飯店般放鬆,而她買房前一定會到現場看過,她也與甲山林副總徐永仁、白天鵝機構協理何仕俊抽出3名黃金得主,炒熱現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