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一哥「文心信義」 去年成交金額近30億

2018/03/14 15:34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計劃區的「文心信義」去年共成交6筆,成交總金額高達30億元,是去年交易最多的豪宅。(黃柏榮攝)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信義計劃區豪宅「文心信義」去年共有6筆成交揭露資訊,成交單價都在每坪120萬以上,6戶合計成交金額近30億元,榮登2017年豪宅銷售王。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2017年豪宅交易量有谷底復甦跡象,主要是豪宅交易已停滯一段時間,近2年全球與國內景氣表現不錯,加上豪宅政策也略有調整;不過,豪宅市場雖維持漸入佳境市況,但距離交易火熱仍有一段距離。

 

信義計劃區的「文心信義」是去年實價成交最多的豪宅社區,Q4就有4戶成交紀錄,平均每戶成交金額達5億元,最高價是19樓每坪成交222萬元,最低則是去年上半年成交的兩戶每坪210萬元。

 

曾敬德說,新豪宅或預售推案,路線也傳出成交消息,豪宅市場價格仍有不錯行情,後續市場完工待售的豪宅量體不少,未來銷售狀況與成交價格仍是房市重要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