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上鉑麗 亞灣區總價488萬起

2018/03/1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特別運用面寬拉大整合多功能房,與透空陽台設計,凸顯賞景優勢條件。

深耕高雄房市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股票上櫃公司聯上實業,目前在高市苓雅區中央公園,推出「聯上鉑麗」預售案,樓高15層地下6層,採20~26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25萬元起,總價帶488萬元起。

聯上實業在高市苓雅區中央公園生活圈中華四路旁,新推出「聯上鉑麗」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以時尚現代特色,結合高質感空間規劃,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上揚國際實業高雄營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表示,亞洲新灣區各項重大建設紛紛落成,帶動高雄市區的影視產業、數位內容、會展、文創、水岸觀光業與遊艇產業的推展,各大建設總投資金額超過300億元。加上高雄是唯一採運行輕軌的城市,輕軌圍繞市中心一圈,與原有捷運相輔相成,形成十字環狀路線,並途經亞洲新灣區內多項重大建設如高雄展覽館、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等。便利順暢的交通路網,也是中央公園生活圈一大優勢,包括捷運橘線O4市議會站、O5R10美麗島站、R9中央公園站,以及中央公園、五福商圈、漢神商圈、大立百貨商圈等,形成串連軌道路網、百貨商圈、公園綠地的居住便利生活優勢。

基地鄰近中央公園,提供住戶充裕休閒活動空間。

優勢地段條件 輕豪宅規劃受歡迎
施棟瀝說,基地坐落於中華四路,距捷運橘線O4市議會站區與捷運紅線R9中央公園站,都在3分鐘車程內,具備雙捷運站區的地段與交通優勢,且基地距漢神百貨成功店與大立百貨,都僅約400多公尺,提供住戶便利消費機能。由於基地鄰近亞洲新灣區,區域的發展,近年來在政府推動市區景觀改造與綠美化已呈現良好成果後,該生活圈優質的綠化景觀,成為市民前來休閒重要據點,定居人口逐漸增多,也讓生活圈內的重要路段,商家開設集中,刺激該生活圈的消費機能逐漸提高。
全案基地436坪,分A、B二大區,使用三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坪數規劃20~26坪,採地上15樓、地下6層設計,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1樓公設更安排水晶泳池、健身房、書報閱讀區、多功能室等,讓住戶可在社區輕鬆休閒。

基地距漢神百貨成功店僅約400公尺,讓住戶可輕鬆消費。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鳥瞰市區景觀,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設置電腦免治馬桶等,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天花板安排冷暖抽風機,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耐磨處理面板,2房廚房且設置洗烘衣機等,提高空間收納與使用便利性。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花園規劃休閒賞景區與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客廳也安排賞景陽台面對市區景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加上基地鄰近中央公園與捷運站區,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提高採光通風效果。
 
(專家意見)
「上揚國際實業」高雄營業四處 總經理 施棟瀝
由於全棟戶數達253戶,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加上亞洲新灣區內,採取中小坪數的輕豪宅大樓較稀有,基地坐擁漢神百貨、大立百貨雙百貨商圈優勢,且鄰近中央公園,加上可迅速連通捷運站區,包括消費、交通、休閒賞景都相當便利,同時2房產品最低僅488萬元起,讓年輕首購族都能負擔,也獲得不少置產客青睞,搶先卡位中央公園生活圈內的稀有輕豪宅產品。

基地距捷運橘線O4站區與捷運紅線R9中央公園站區,都僅約3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