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玖原品藏 中正區精品宅戶戶3米6

2018/04/14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戶11.31坪,樓高3米6,採開放式設計。

台北市濟南路周邊建地稀少,新案「玖原品藏」位在濟南路一段13巷,鄰近捷運善導寺站,周邊行政機關林立,學術氣息濃厚,產品規劃12~22坪,主力坪數為12~15坪套房產品,戶戶樓高3米6,每坪均價135萬元,工程期零付款。

「玖原品藏」規劃40戶小坪數住家,基地鄰近捷運善導寺站。


玖原建設預售新案「玖原品藏」,位處中正區核心地帶,行政機關眾多,距離捷運善導寺站僅250公尺, 附近有華山文創園區、228公園、中正紀念堂綠帶及兩廳院、台北車站等,搭乘板南線可到東區商圈,還有弘道國中、東門國小學區,生活機能成熟完整,也是區內久違的全新建案。

衛浴配備V&B五金龍頭、INAX電腦馬桶。


該案規劃地上8層、地下3層獨棟建物,外觀承襲米蘭行旅精品飯店風格,簡約俐落,1樓有1戶店面,住家單層6戶,室內樓高3米6不顯壓迫,建材配有日立冷暖變頻空調主機、YKK氣密窗搭配6+6mm膠合玻璃、INAX電腦馬桶、V&B龍頭五金、洗脫烘衣機、長庚生技活水、3M冷熱生飲機、電動曬衣架,還有可過濾PM2.5的三菱全熱交換器,全案預計6~7月動工,2020年完工。

 

專家意見

「玖原品藏」專案經理 陳柱國

此案地段精華,是該區少有的新建案,附近公家機關多,還有台大醫學院、台北商業大學、成功中學等,學術氣息濃厚,雖然是小坪數規劃,但樓高有3米6,且將冷氣主機放在雨遮處,不浪費空間。每戶都有前陽台,還配有電動曬衣架,不論是自住或置產都相當適合,附近新獨立套房租金行情約3~4萬,出租率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