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也瘋路跑 登高賽邊跑邊賞景

2018/06/06 12:55文/記者葉思含

「鄉林山海滙」舉辦「愈高愈美--熱氣球 X路跑登高大賽」吸引150名選手報名參加。(鄉林提供)

近年台灣掀起路跑風潮,建商也瘋狂,鄉林建設(5531)今日在淡水紅樹林於「鄉林山海滙」舉辦登高比賽,也是台北第一個舉辦路跑兼登高比賽的建案,前3名可獲得1萬、6000、3000元以及參加獎,吸引150名選手報名參加,3天即報名滿額,今日請來8匹駿馬領跑,由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鳴笛起跑,活動圓滿落幕,賴正鎰也期許「鄉林山海滙」如路跑比賽「飛得高,衝得快」,並表示有感買氣回溫,每周可賣出5~6戶,且電話洽詢度高,由於房市沉寂已久,他笑稱「好久沒聽到電話響」。

 

為讓民眾了解「鄉林山海滙」生活環境,鄉林舉辦「愈高愈美--熱氣球 X路跑登高大賽」,環繞社區、淡水高爾夫球場等,可一登高樓、享美景,活動預告3天就額滿,並有8匹駿馬現身領跑,活動熱鬧吸睛,由賴正鎰親自頒獎,圓滿落幕。

活動現場請來8匹駿馬領跑,由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鳴笛起跑。(鄉林提供)

賴正鎰表示,有感市場買氣回溫,過去登廣告都沒有人看屋,「鄉林山海滙」登出廣告2週後,每週來電洽詢40組,笑稱「好久沒聽到電話響」,每週吸引30組看屋客,且售出5~6戶。「鄉林山海滙」總銷100億元,預售已售7成,去年底「海滙」先交屋100多戶,「山滙」也已完工面市,總戶數為273戶,每戶50~80坪,每坪開價45~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