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友聯營收逾22億 發放股利3元

2018/06/21 15:26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開發今早舉行股東會,順利通過配發股利3元,今年推案規模逾70億元,鎖定高質感首購宅市場。

華友聯開發(1436)今早舉行股東會,去年營收達22.28億元,突破原先設定20億元目標,會中通過發放股利3元,其中現金股利2.5元與股票股利0.5元。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表示,今年開春以來南部房市剛性買盤持續回籠,看好明後年房市回溫更明顯,公司將持續尋購推案基地與鎖定首購宅市場,今年推案逾70億元,將集中第三季推出高質感首購大樓預售案,應有利提高經營成效。

 

目前華友聯集團在台南與高雄市區擁有約5萬坪基地,包括今年第二季購進左營果貿海青工商旁1597.2坪土地,與明德國小旁1029.4 坪土地,皆打算以2、3房產品為主力,總價帶皆在千萬元內,預計於3年後推出。

華友聯開發在台南南區舉喜重劃區內,新完工的「棕櫚灣」首購大樓,去年銷售入帳88戶,更獲得建築園冶獎頒發優質住宅大樓獎項加以肯定。

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指出,南部首購宅市場買氣相當穩定,公司仍會持續尋購合適推案基地,包括鳳山、楠梓、仁武、左營、鼓山等首購宅推案熱區,由於南部房市首購產品市場表現不俗,公司仍將持續鎖定高質感首購宅市場,以提高經營成效。公司持有的台北市、新北市與桃園市的土地及建物資產,亦將積極招商出租,讓公司資產活化,創造股東更高之利潤。

 

華友聯開發副總經理兼發言人吳家德表示,今年公司推案主要鎖定高雄首購大樓市場,除了已在第二季推出的左營果貿「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2個多月熱銷近350戶之外,預計在第三季進場強銷的預售大樓案,包括鳳山華鳳特區「樹粼2期」、三民區北平一街「INH」、仁武84期重劃區與台南南區舉喜重劃區等,規劃坪數多介於25~48坪之間,皆屬自住型首購市場主流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