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志玲姐姐賺賠仍是謎 鄰居先來降價賣

2018/10/03 17:26文/記者朱語蕎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志玲姐姐舊宅「力麒麒御」在8月有一筆14樓交易,售出總價1億2千萬元,拆算車位每坪91.6萬,該戶在2014年5月買入,總價為1億4千907萬,等於賠售2900萬元。

 

中正區豪宅「力麒麒御」因名模加持,且完工時恰逢房市高點,高樓層單價一度破百萬,但緊接而來的打房衝擊,讓豪宅市場萎縮,不少豪宅因而平轉或賠售。

 

外傳2016年5月林志玲購入該社區的16樓,拆算車位每坪約88萬元,市場盛傳已於日前售出,但實價登錄尚未揭露,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指出,這次公布的14樓交易,拆算車位每坪91.6萬,以近期市場行情來說並不低,只是因當時入手價格偏高,只能降價售出。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表示,今年台北市交易回暖,而豪宅市場也在去年底解凍,不過即使市場信心增強,但今年建商的推案量也增加,且豪宅重鎮如信義區、大安區等,有許多新案開賣或完工,豪宅市場列強環伺,故價格仍處於震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