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酷酷的黑色系無印風格 首間實品屋在淡水

2018/11/02 19:02文/記者朱語蕎

淡海新市鎮「海洋都心2」與MUJI RENOVATION合作,首度嘗試SUS層架家具黑色鋼板,連沙發也採用深色系,跳脫以往原木色或白色的印象,更具個性。(宏盛建設提供)

日系品牌MUJI無印良品的簡約風格,深受國人喜愛,現在有建案與無印合作,打造6間MUJI無印良品居家風格,其中更有1間更跳脫以往常見的白色、大地色的MUJI印象,使用黑色鋼板層架,讓整體科空間更具個性和立體感,也是首間黑色系MUJI居家風格。

 

宏泰人壽與宏盛建設推出的「海洋都心2」,規劃25~38坪格局,此次與MUJI RENOVATION合作,透過保留原格局、拆牆釋放空間等方式,引進光線,搭配完成專利註冊的小天花、SUS層架家具等,分別在27及35坪的房型中,組合變化出6種實品屋樣態。

 

實品屋經由專業團隊規劃,達到節省空間,且兼具收納與隔間功能,適合單身者到小家庭,只要移動家具,就能變化室內空間,達到居住一生的理想。台灣無印良品設計企劃室室長高德城說,SUS層架家具黑色鋼板在台灣是首度嘗試,多數人印象中的「無印風」是白色、木色等清淡色系的極簡呈現,縱使有黑色或深藍色等深色系產品,仍鮮少出現在居家規劃上,本次在其中1間實品屋,嘗試黑色系設計,搭配深色家具重點配置,使用黑色鋼板的SUS層架家具,打造出台灣第1間「黑色系的MUJI無印良品居家風格」。

除了黑色系無印良品的家,也有民眾最熟悉的白色混搭原木風格,整體氛圍也更顯優閒自在。(宏盛建設提供)

簡約舒適是無印良品的風格,深獲國人喜愛。(宏盛建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