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隨到隨辦 林口社宅3~4房31日受理申請

2020/07/28 11:45文/記者張瀞勻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3~4房將於31日上午9點招租,採隨到隨辦快捷服務。(圖/住都中心提供)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3~4房將於31日上午9點招租,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本次招租在公告期滿後,將常態性受理租屋申請,且每個月進行2梯次選屋,每月25日簽約點交,點交後即可入住,有意願的民眾只要準備相關申請文件,就能隨到隨辦。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本次招租在31日上午9點起同步開放現場及系統線上申請,民眾可以備妥書面文件直接到住都中心或林口社宅本中心服務處提出申請,也可以透過線上系統填妥資料並上傳證明文件影像檔進行申請。

此外,本次招租選屋順序是依照收件順序及審核過後依序排定是民眾越早提出申請,準備的資料越完整,審查就會越順利,也越能選到自己心中首選的房屋,民眾在申請當時,務必先選擇想要居住的分區、房型,經過審核通過後再依通知時間來選屋,完成簽約點交後,即可入住。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在招租公告後,民眾熱烈詢問申請資格及應該準備的文件,顯見隨到隨辦的招租模式頗受租屋族群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