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房也熱銷 昭揚水岸宅粉絲搶買

2020/09/24 18:07文/記者朱語蕎

昭揚建築在小檜溪推出案量60億元的「昭揚天御」,銷售迅速破7成,市長鄭文燦(前排左2)也出席參與記者會。

桃園今年最熱重劃區小檜溪,吸引眾多建商插旗,桃園在地建商昭揚建築,年初推出「昭揚天滙」迅速完銷,近期推出二期、正對南崁溪第一排的「昭揚天御」也熱銷7成,今舉辦熱銷記者會,桃園市場鄭文燦也出席參與。

 

小檜溪重劃區鄰近桃園市區、大有特區、車站商圈,是市中心難得的新重劃區,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小檜溪近山親水,有虎頭山、南崁溪畔,是真正的水景好宅,南崁溪已整治完成,串連的橋樑各有特色,未來還會增設夜景照明,打造不一樣的南崁溪夜景。

 

鄭文燦說,桃林鐵路路廊已全線完工,重劃區區內綠覆率高,已規劃好的5座公園,之後也會改造設計,讓每個公園更具特色,而此區未來還有捷運綠線通過,整體發展相當完整。

 

昭揚建築在小檜溪共持有7塊土地,第一期「昭揚天匯」在疫情期間推出仍迅速秒殺,新案「昭揚天御」,案量60億元,正對南崁溪2千多坪角地,是水岸第一排基地面積最大土地,產品規劃66、80坪均質4房產品,戶戶邊間,每坪均價36萬元,成交均價約34萬。

 

昭揚建築總監呂雅蕙表示,昭揚這5年來共推了6百億案量,近3萬坪土地,業績成表現亮眼,始終保持零庫存、不留餘屋模式穩定推案,上半年推出的3個案子全數完銷,品牌口碑佳。

 

昭揚建築副總經理王祐乾表示,此次在小檜溪推出的第一期建案,光是打出「昭揚來了」就吸引許多人關注,案子一下就完銷,這次二期「昭揚天御」一推出就有不少之前沒買到的客戶來買,因為地點位置相當好,16戶店面都已售罄,店面預計有餐飲業和銀行業進駐。而昭揚之後在小檜溪還有5期建案待推,第三期「昭揚天馳」也開始潛銷,銷售已近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