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鈕承澤相中的「明日博」 成標售大熱門狂賣5戶

2020/10/14 16:35文/記者張瀞勻

「明日博」由於底價貼近市價,因此吸引民眾出手。(資料照,記者巫其倫攝)

國產署14日舉行第47批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標售,本次列標的建案包含,「耕曦」、「昇陽文薈」、「明日博」、「漢皇丰川」、「正隆天第」等5案,其中「明日博」、「正隆天第」為本次標售大熱門,分別標脫5戶,其中「正隆天第」吸引10封標單,21樓戶別溢價率5%最高。

國產署本次辦理都更分回房地標售,列標共31戶,吸引了15封標單,共標脫12戶,大安豪宅「明日博」順利標脫5戶,其中有2筆18樓戶,買家一毛不加,直接以底價標脫。

此外中正區「正隆天第」標脫5戶,而本次底價打95折的板橋區「昇陽文薈」也標脫1戶,大安區豪宅「耕曦」1戶,總計標脫率38%,溢價率1.4%,總標售金額為9.2億元。

國產署指出,本次「明日博」、「正隆天第」為大熱門社區,其中「明日博」由於底價貼近市價,因此吸引民眾出手,而「正隆天第」釋出戶別多為中小坪數,有低總價之優勢,因此標脫率相當高。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指出,大安區豪宅「明日博」歷經去年幾度流標,今年豪宅市場趨熱,「明日博」標售也熱絡起來,實價揭露今年交易共12筆,依樓層和面向不同,價格約在100~125萬元之間,而今日出現買家直接用底價標走,也凸顯即使房市熱絡,高資產族的算盤仍然是打得精。

優美地產企研室主任林哲緯分析,「昇陽文薈」該戶為13樓大坪數戶別,本次標售底價打94~95折後,已貼近周邊5~6字頭的行情,配合地段佳,又有捷運府中站、黃石市場及後站商圈挹注,在優異生活機能加持下,成功引起當地買家注意。

林哲緯指出,國產署這次收獲不錯,同時也為北市豪宅注入一劑強心針,尤其現階段市場資金水位驚人,加上房貸低利等利多,在預期房價已回不去的心態下,以往較難標脫的高價位產品,都能有效吸引大戶轉進,加上標售案有公部門參與,無論房屋條件、價格及交易過程都相當透明,只要地段不要太差,應該都有機會順利標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