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昕暉昕都心 市政港灣特區輕豪宅

2020/10/24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安平市政港灣特區,坐擁多座大型公園,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永華路林蔭大道形塑優質環境,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重鎮。

深耕台南高質感住宅市場的昕暉建設,目前選在台南市安平區市政港灣特區,育平六街與育平七街口前後臨路的基地,新推出「昕暉昕都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3~14層、地下3層,含5間店面共127戶,房型採26~36坪的2~3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24~27萬元,強調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新古典外觀風格,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昕暉建設在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旁的育平六街與育平七街前後臨路基地,新推出「昕暉昕都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展現新古典建築不凡氣質。

現場專案經理林泳同說,市政港灣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加上該區位居市政核心區與鄰近安平港風景區,等待北外環道路完工後,連通南科僅約15分鐘車程,因此陸續有南科客戶、自營商陸續前來購屋,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有利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刺激首購與換屋買家持續進場置產。

  市政港灣商圈核心區 輕豪宅規劃高質感

市政永華特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永華路、中華西路與86號快速道路,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安平區一帶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社區鄰近億載公園、府平公園,周圍也有哈扎木原住民公園、港濱歷史公園、林默娘公園等,綠地面積超過25公頃。  

基地周圍的公園綠地廣達7.5萬坪,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空間。

安平市政港灣特區在日後北外環道路日後完工後,連通南科僅約15分鐘,區域優質居住環境特色,可望吸引更多南科客層、中下游廠商與自營商前來安平市政特區購屋置產,同時鄰近永華路林蔭大道,區域發展頗具前景,高質感輕豪宅大樓,吸引高素質買家的魅力十足。

 

社區位於市政港灣特區內的核心區,坐落多間學校與公園,基地面積達771坪,規劃樓高13~14層、地下3層,建築退縮,規劃A、B二大棟建築,皆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6至36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客廳利用大面窗設計,可眺望景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客廳面寬放大,讓空間視覺感更開闊舒暢。

社區一樓門廳利用挑高7米與大面寬優勢,採飯店式門廳設計模式,營造出門面不凡氣勢。考量社區質感升等,社區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健身房、閱覽室、兒童故事屋與宅配室、一樓環保儲藏室等,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門廳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

 

3房主臥室的浴室空間,設置TOTO馬桶與面盆、泡湯浴缸,壁面也開設大面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廚房更採用大雅品牌高級廚具組,採林內牌三機,提高空間整體質感。 基礎結構採連續壁厚度60公分,深入地底21米,地下室運用豪宅模式的複壁牆,採用筏式基礎,延請北部豪宅規劃團隊設計,防水保固3年。

(專家意見)「昕暉昕都心」專案經理林泳同

 

政府積極推動安平歷史風景區與自由貿易港區建設計畫,整合連結亞果集團安平遊艇碼頭的港區重大建設計畫發展,迅速連結市政中心商圈,該商圈吸引許多消費、觀光與洽公人潮,充裕的生活機能,成為台南市區蓬勃發展大生活圈。基地鄰近台南市府新爭取的捷運綠線預定G7站區,將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且周圍坐落億載公園、慶平公園、府平公園等,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2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5分鐘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