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安自在 大安森林公園3分鐘

2021/01/09 04:30文/記者張瀞勻

「瑞安自在」為地上12層獨棟建築。

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第一環的瑞安街向來是名人匯聚之地,蔡依林、蕭亞軒、藍心湄等人相繼在區內斥資重金買下豪宅,也不乏上市櫃企業主入住,主要看準瑞安街人文氣息、靜巷高隱密性之特色,然而深耕大安區多年的首鋼建設在此推出「瑞安自在」,由建築師邱垂睿打造,訴求獨棟雙拼純住宅,零虛坪、低持有稅,63、66坪採雙主臥三衛浴設計,每坪平均成交價132萬元。

「瑞安自在」頂樓為90坪樓中樓戶型,擁有無敵景觀。

瑞安街為傳統名人巷,生活機能充足,與有著「都市之肺」的26公頃大安森林公園為鄰,周邊又有7座小型公園,從「瑞安自在」基地出發僅需步行3分鐘,另外,永康商圈、安東市場環繞四周,而傳統明星學校師大附中、台北教大實小、龍安國小皆在10分鐘範圍內。

標準戶型面寬最大達12米,室內零虛坪。

「瑞安自在」為地上12層、地下3層建築,地下室全平面車位,基地176坪,單層規劃63坪、66坪雙拼,頂樓為90坪樓中樓特殊戶型,其中63坪、66坪皆為雙主臥、三衛浴設計,而66坪戶型主臥衛浴皆為四件式設備。在格局方面,戶戶樑柱外移、深凹窗設計,皆享三面採光、公私領域分明,最大面寬達12米,廚房皆為ㄇ字型設計,建材則配有全屋式淨水頂級設備、航太等級靜音中空樓板等,全案亦取得銀級綠建築標章。

66坪房型設計雙主臥三衛浴,主衛浴皆為四件式設計。

專家 現場銷售人員 黃士庭

「瑞安自在」具備三大優勢,其一首鋼建設在地深耕大安區多年,以年年1~2案腳步推案,多年來和鍾姓地主合建分售,挾著營造工程背景,日日到現場監工,建築品質有口皆碑,本案為靜巷住宅,相較於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主幹道之個案,享低持有稅優勢,此外,本案耗費6年整合,為瑞安街244巷稀有新案,吸引醫生、企業主、科技公司高階主管指名入住。

廚房為為ㄇ字型設計搭配烤箱、蒸烤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