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揚城 鳳山高CP值透天店住案

2021/04/0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上揚建設在鳳山區高鳳一路,即將完工的「上揚城」透天店住案,外觀形塑簡約風格,凸顯店面搶眼氣勢。

高市鳳山區高鳳一路生活圈,坐擁鄰近台88線快速道路便利交通路網,與商圈蓬勃成長條件,上揚建設在該區位於高鳳一路旁千坪基地,新推出「上揚城」透天店住案,外觀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75戶,產品類型有西南向與東北向,地坪20~54坪,建坪46~268坪,總價帶1388萬元起。    

住家客廳與餐廳整合,面寬放大且挑高設計,讓空間使用更富彈性機能,彰顯視覺開闊豐富性。

上揚建設行銷部經理余宗憲表示,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基地位於熱鬧繁榮的鳳山高鳳一路商圈核心地段,基地距台88線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僅約3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鳳山、大寮與小港各大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三多百貨商圈、中正辦公商圈、小港桂林商圈、鳳山頂庄商圈、鳳頂商圈等,也鄰近77期重劃區,可望增加大量居住人口,進一步帶動商圈成長。  

 

高鳳一路交通幹道 店住產品提高坪效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店面與住家產品皆將面寬拉大設計,除了店面5~8米面寬,社區住家面寬更放大至6米,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設置專用電器櫃,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安排防盜系統、大門採快速鐵捲門、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電腦免治馬桶坐蓋,提高使用機能,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車輛進出安全便利。    

 

一樓店面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臥房前方也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設計附設浴櫃的檯面式洗臉台、電腦免治馬桶座蓋與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或通氣門,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結合通氣窗或通氣門設計,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般的空間設計,上層廚櫃裝設耐磨材質櫥櫃面板與拉櫃,下層櫥櫃採淡色系面板,安排專用電器櫃連結壁面通氣窗與落地窗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主臥室空間放大,安排大面落地窗,讓室內採光通風與賞景機能升等。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設置的賞景陽台,方便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頂樓賞景露台,可植栽綠美化,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專家意見)上揚建設行銷部經理余宗憲  

基地位於鳳山高鳳一路生活圈核心地帶,距台88號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僅約3分鐘車程,緊扼鳳山、大寮、小港交界的交通樞紐,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同時為迎合綠能建築潮流,樓上住家設置景觀陽台與賞景露台,且可植栽綠美化,讓店面買家也能享有媲美高檔別墅的居家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