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岡山RK1站將聯合開發 限高將放寬成招商利多

2021/09/07 18:00文/記者林耀文

岡山路竹延伸線RK1基地,也將採TOD導向的聯合開發模式,市府與民代也將爭取將基地限高,放寬至94.44米。(圖:高市府提供)

第二宗高雄捷運聯開案9月將招商!繼捷運橘線O4案8月底由名軒開發與市府簽約,本次將推出的岡山路竹延伸線RK1基地,也將採TOD導向的聯合開發模式,市府與民代也將爭取將基地限高,放寬至94.44米。

8月底高市府聯開團隊,也針對岡山路竹延伸線RK1基地,舉辦招商說明會,吸引16家廠商,近50人到場,現場交流熱絡。

高市府指出,本基地面積3518平方公尺(約1064坪),作為高雄市第二波捷運土地開發案,除了具指標性外,亦是北高雄市發展之重大契機。基地串連高雄科技產業廊帶,透過捷運系統串連高科、高雄第二園區(橋頭科學園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之北高雄半導體產業鏈,在這些重量級的科學園區優勢加持下,基地區位優勢更錦上添花,有望成為高科技人才購屋之首選。

由於RK1基地因位於岡山機場禁限建範圍,原可建絕對高度僅70.2公尺,在林欽榮副市長率市府團隊,及立委邱志偉協調的努力爭取下,未來建物之絕對高度將放寬至94.44公尺,未來投資人的建物設計更加有彈性,相信在限高放寬後,本基地的土地開發大樓勢必可以成為岡山車站前的新地標。

未來捷運RK1岡山站西出入口將設置於基地內,並已規劃預留連通口,未來到站的乘客、住戶或是消費者,從捷運站透過空橋直接進入開發大樓,此外,市府也已經爭取了1.8億的「岡山車站新設東出口及跨站天橋工程」建設經費,未來將可透過跨站天橋,連結捷運站至岡山火車站後站。到站即到店、到站即到家,大家享受聯開後的便利生活,將不在是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