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泰35週年 宣布雙品牌進軍商辦、造鎮、商場開發

2022/04/08 17:36文/記者朱語蕎

長山育樂董事長卓忠吉(右)及忠泰集團董事長李忠義(左),宣佈合作項目「大崗山球場別墅區開發案」造鎮計劃。

忠泰集團今年成立35週年,日前特別舉辦《明日願景》發佈會,同時宣布將啟動五大計劃,包括大直「NOKE 忠泰樂生活」商場、「大崗山球場別墅區開發案」造鎮案、雙品牌策略發展、聯手國際大師跨足頂級商辦、以及舉辦安藤忠雄展覽等。

未來忠泰集團也將以「忠泰建設」與「義泰建設」雙品牌策略發展,「忠泰建設」將專注於土地開發,其建案領域跨足住宅、商辦、零售空間、文化場域以及新型態社區;「義泰建設」則著力於策展式精品住宅,如最近火速完售的新案「義泰吾境」,就是透過策展概念、跨界的時尚建築藝術,打造全新的住宅生活。

另一重點還有忠泰建設將全面開發頂級商辦市場,聯手安藤忠雄、MVRDV、隈研吾三位國際大師,最快在2024年之前,會有4座商辦建築開始興建,基地佔地 6233坪,提供56129坪國際甲級商辦空間,可吸引逾10000位國內外菁英進駐。

此外,忠泰集團也將啟動首個大型造鎮項目「大崗山球場別墅區開發案」,位於高雄佔地30公頃,與長山育樂聯手,實踐永續生活社區明日想像,同時也打開未來微型社區品牌經營之序幕。

忠泰集團副董事長李彥良表示,造鎮案涵蓋別墅、球場、旅館俱樂部,估計開發約68年,將分一、二期進行,投資金額尚未估算出來。

而位在大直的首座商場「NOKE 忠泰樂生活」,預計於今年12月開幕,位處台北大直高端消費聚落,採「差異化自營、策展零售共創、體驗型內容集結、藝文設計匯聚」四大經營策略,投資引入多個全新品牌。除了有「蔦屋書店」以新店態將面世,還有「AURORA ICE RINK 極光冰場」,集團旗下生活開發「明日聚落」全新概念店也即將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