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灣蔦屋首度高雄合作案 專為遠雄琢蘊打造「書是生活」空間開幕

2022/04/08 18:40文/記者林耀文

為增添社區人文藝術氣息,遠雄特別與臺灣蔦屋台日合作,為三民區科工館首排「遠雄琢蘊」量身打造「書是生活」空間,並於今(8)日開幕。

遠雄建設2年前以每坪高達100萬元取得三民區平等路旁,正對科工館首排景觀的2155坪住四基地,去年第三季進場推出「遠雄琢蘊」景觀大樓預售案,用超過千坪的土地來造林,營造自然系建築氣氛。為增添社區人文藝術氣息,遠雄特別與臺灣蔦屋台日合作,為「遠雄琢蘊」接待會館量身打造「書是生活」空間,並於今(8)日開幕,讓消費者與鄰里居民都能來一起體驗悠閒愜意的蔦屋生活。

現場邀請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圖右)、臺灣蔦屋日籍總經理橋本龍之介(圖左)、世界冠軍咖啡師王策(圖中)、以及遠雄琢蘊的已購客戶,一同見證「書是生活」閱讀書屋開幕的喜悅。

臺灣蔦屋特別為「遠雄琢蘊」量身打造「書是生活」空間,結合咖啡廳、書籍、藝文展覽、講座,遴選與生活相關的居家美學、設計品味、旅行美食、人文藝術、美容健康、文學思想等書籍,提供宛如「家」的閱讀氛圍,一個優閒的午後、一杯美味的咖啡、一本不錯的書,邀請鄰里來體驗令人憧憬的蔦屋生活。

在市心蓋一座書店,裝潢時就吸引不少附近居民注意,「書是生活」於今日正式開幕,並於「書是生活」開幕起至7/31(日),每日提供20杯免費咖啡,邀請鄰里好友來品咖啡、看好書、體驗優閒自然的品味生活。

現場邀請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臺灣蔦屋日籍總經理橋本龍之介、世界冠軍咖啡師王策、以及遠雄琢蘊的已購客戶,一同來見證「書是生活」閱讀書屋開幕的喜悅。

遠雄建設特別與有「回歸自然本質的建築神手」美譽的豪宅規劃大師蘇喻哲建築師合作,以及頂級豪宅首席設計師王勝正,讓「遠雄琢藴」開案即締造佳績。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遠雄琢蘊」先規劃風的動線、水的區域、樹的位置,接著再思考如何將房子蓋在森林之上。為了讓建築與森林完美融合,罕見的設計出環繞社區的空中步道,讓居住者可以體驗行走在森林中,手撫樹梢、聆聽蟲鳴鳥叫、感受四季變幻的各種感動。

與自然共生,但同時保留豪宅的舒適性和享受性,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為了打造如次獨特的自然建築,遠雄建設特別與有「回歸自然本質的建築神手」美譽的豪宅規劃大師蘇喻哲建築師合作,以及頂級豪宅首席設計師王勝正,相互加乘,讓「遠雄琢藴」開案即締造佳績,目前已銷售近四成。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許文宗表示,將接待中心與書店結合在高雄是獨家創舉,之所以這樣規劃,主要考量二點,第一是希望讓接待中心打破以往的界線,成為地方的新生活場域,讓鄰里可以輕鬆地走進來閱讀一本書、品嘗一杯咖啡、又或是和三五好友相約在這樣舒適的空間閒散的談天;第二是想讓未來的住戶,實際感受住進遠雄琢蘊後的生活,是一個以自然為核心的頂級工藝宅邸,每個角落都有放鬆、自由的舒適氛圍。

許文宗說,「遠雄琢藴」坐擁高雄市心罕見2155坪四面臨路角地、又正對科工館18公頃綠樹公園,在規劃之初,遠雄就希望把自然帶進生活,有別其他開發商,全案僅32%的超低建蔽率,把千坪以上的土地拿來建森林花園,這樣的理念和有全球最美書店之稱「日本代官山蔦書店」不謀而合,日本蔦屋打造的是森林裡的圖書館,而遠雄琢蘊自己造林,把自然真正的帶入未來住戶的生活,因此才促成這次的合作機會。

「遠雄琢藴」規劃2座30層地標雙塔,在A tower和B tower之間,於2樓設計罕見的空中步道,讓住戶可串聯使用公設空間,並感受優游於森林之上的獨特體驗。獨家創造了「會呼吸的地下室」,運用連續壁與建築內牆0~8公尺的間距,將自然的光線與新鮮的空氣帶入地下3樓。

並以特殊工法打造微反射立面,讓建築體映照藍天綠地、融入流動的風光樹影。為讓建築友善,打造微氣候生態池,透過回收系統妥善保存,創造澆灌、休憩功能,並能調節氣候、復育生態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