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樁錢滙通 投資型套房再掀熱潮

2022/05/07 04:20文/地產天下

北區開發早,可開發利用的土地資源相當珍稀,大樁建設整合美德街、美德18巷角地,推出「大樁錢滙通」,全案規劃40戶住家、3戶店面,間間皆有陽台且衛浴全開窗,17~29坪套房產品,主打全棟包租代管5年及全室精裝修,總價920萬元起。

基地雙面臨路,人車分道。(圖為模型示意)

崇德商圈、中國醫商圈、中友百貨商圈及一中商圈皆為北區知名且機能完整生活圈,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皆有相當水準,再加上周邊就業、就學人口穩定,租賃剛性需求強勁,不僅助長區域購屋需求也連帶抬升租賃市場熱度。

 

鎖定學生、醫護人員 租客素質單純

「大樁錢滙通」周邊學校林立,包含中國醫藥大學、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國立台中體育運動大學等大專院校,大專院校學制為4~7年,再加上醫護人員、實習生、中友百貨等就業人口,租客素質單純且穩定。

 

地段精華 全裝修還附5年包租代管

「大樁錢滙通」為地上9層、地下2層投資型套房產品,基地雙面臨路,於美德街規劃3戶店面,目前預計會有1戶店面做為包租代管辦公室,另外還有新形態的連鎖超商進駐,社區大門、汽機車車道口位於美德街18巷,一樓迎賓大廳挑高7.5米,高樓層皆有大棟距。

全室精裝修,標配維夫拉克電子鎖、德瑞克系列衛浴設備、系統櫃等。

規劃17~29坪套房,間間陽台獨洗曬、衛浴乾溼分離且全開窗,主打全棟包租代管5年及全室精裝修,有三種裝潢風格可供選擇,每間標配維夫拉克電子鎖、德瑞克系列衛浴設備、系統櫃、天花板、木地板、床組、電冰箱、電視、冷氣機、洗衣機,一層5戶配置兩部電梯。

衛浴乾溼分離且開窗。 

從基地出發,步行不用1分鐘可到中正公園及北區國民運動中心,下樓即公園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居住條件,而有感於國內運動風氣盛行,不少民眾也都將國民運動中心視為購、租屋時考量因素;生活採買方面,約10分鐘內可達崇德商圈、永興街商圈、中國醫藥大學商圈,車程約5分鐘可抵中友百貨商圈及一中街,生活採買無虞。 (文/林靖嵐)

專案經理 廖文華

專家意見  

專案經理 廖文華

「大樁錢滙通」位於台中規模最大的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及中正公園首排,附近有多個成熟商圈,還有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醫護人員、多所大專院校學生等穩定租賃需求,訴求全棟包租代管五年,因地段精華、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再加上出租、自用皆可,如若未來有轉手規劃也深具保值效益,因此頗受市場買單。

平面配置圖

基本資料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