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泉宇雲鼎 用頂級建材及貼心規劃 收服豪客

2022/04/09 04:20文/地產天下

位於台中七期惠來路二段上的「泉宇雲鼎」,屬於七期生活圈,緊鄰兩大吸金百貨、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生態公園等重大建設,生活品質優越,全棟以立體森林的概念擘劃,四季更迭也讓外觀展現不同的樣貌,前庭退縮17米打造社區綠意花園,延伸至國家歌劇院及綠十字公園,中坪數規劃在區域內相當少見,總價3000萬元起。

全案規劃68戶、零店面,住戶均質單純

「泉宇雲鼎」為區域稀有SRC鋼骨結構住宅大樓,樓高23層、地下6層,高樓層可俯瞰國家歌劇院,使用多達20支日系制震器,整體外觀以深凹窗且錯層設計的和宜綠化陽台,讓外牆一年四季皆呈現不同的變化,陽台玻璃採用5+5膠合強化灰波,不僅質感較玻璃帷幕高雅,同時符合隱私安全需求,在大樓的光影計畫上,也能發揮最佳的省電效果。

飯廳空間寬敞、動線流暢

該案總戶數68戶、零店面設計,公設集中於1、2樓及頂樓,一樓規劃迎賓門廳,使用義大利進口磁磚及細緻的鍍鈦金牆面打造,氣勢相當壯闊且後續好清潔維護,另外還有常見的會議閱覽室、瑜珈教室、lounge bar,lounge bar不僅供應咖啡輕食,還配置大螢幕投影設備,可舉辦音樂展演、電影放映等使用,二樓則有棋藝室,頂樓分四個區域做不同綠化植栽設計,供住戶曬被、烤肉、派對等多種用途。

主次臥空間均可擺放雙人床 搭配svago歐式進口廚具

住宅部分,3樓至15樓單層規劃4戶住家、2部電梯,16樓至23樓單層規劃2戶住家、2部電梯,物業管理的品質相當專業細緻給予管家式的服務,社區車道採雙向車道設計,可雙向會車,綜觀種種規劃可看出建商的貼心與細心,不僅設身處地思考公設是否實用,且在建材使用方面也都考量到後續維護。(文/林靖嵐 )

衛浴開窗設計,現場配置浴缸及鏡櫃。 

專家分析  銷售顧問 賴建廷

此案為泉宇建設的豪宅代表作,將結構工程、公共藝術、景觀設計等各方面的大師齊聚,只為了給住戶更好、更安心的住宅品質,愈了解使用的建材及規劃,就愈深刻體會泉宇的氣度與細膩,泉宇建設推案數度不快,但20多年來穩紮穩打的經營策略,在市場上也累積了好口碑,此案客群多來自北、中部及彰化的企業主、醫生等自住客。

銷售顧問 賴建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