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打降價優勢 建案銷售開紅盤

2016/08/16 13:15文/記者葉思含

汐止「超級花園」低自備90萬廣告強銷,來人與成交大增逾1倍。

雖然房市轉冷,不過仍有不少建案因強打廣告聲名大噪熱銷,如知名的板橋「江翠ONE」、新店「陽光PARK」,民眾皆耳熟能詳,日前北台灣也還有不少建案銷況佳,如「佳鋐豐采」、「超級花園」、「忠孝大道NO.2」等,在強打降價優勢之下都開出紅盤佳績。

強打仙杜瑞拉童話風格廣告的興富發「臻愛」銷售表現佳。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日前「江翠ONE」熱賣的主因是因為4字頭破盤價,加上廣告狂炸,宣傳效益高,不只吸引到區域客,還帶進外來客,所以才能在短期內大賣一波。近期熱銷的建案部分,三峽「佳鋐豐采」有感降價,最低成交價降到1字頭,近期已完銷。汐止「超級花園」則打出送車位、送裝潢、送家電、低自備90萬等4大措施,來人與成交大增逾1倍。而桃園中壢「忠孝大道NO.2」因地價不差,價格又不貴,第1期完銷後緊接著再推出第2期,現成交約5成,龜山「長庚特區」則打出2字頭破盤價,獲得自住客睞。

久樘「再遇 天鵝堡」精品小宅規劃受女性歡迎。

 

台中則有強打仙杜瑞拉童話風格廣告的興富發「臻愛」,打出2房總價688萬起,果然吸引不少女性客層和年輕家庭,規劃21~38坪、總戶數432戶,銷售破300戶,成績不俗。另外還有久樘「再遇 天鵝堡」以及太子「W時代」,都相當吸引購屋族。

 

何世昌指出,從這幾個熱銷案來看,大賣的關鍵還是在價格,再配合媒體宣傳吸引外來客,銷售就會增速,且「一次性降足」很重要,若分階段調降,反而讓買方卻步,對銷售反而不利,建議民眾還是得注意建築品質,並多作功課,不要一味被廣告吸引,避免買到假降價案,否則搶便宜不著還蝕把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