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邑PARK ONE 劃時代地標豪宅

2022/07/02 04:20文/地產天下

「豐邑PARK ONE」位於啟航路、經貿五路口,為地上34層、地下7層的地標型住宅大樓,規劃3~4房、53~74坪,每坪開價85-95萬元起。

宜居陽台串聯客廳、書房、主臥,替生活注入綠意氛圍 

水湳經貿園區因國有土地占比高,才能重劃出綠覆面積廣達67公頃的中央公園座落其中,市府更是挹注大量資金打造接軌國際的重磅建設,順時針分別為水湳轉運中心、台中綠美圖、中台灣電影中心、台灣智慧營運塔及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等,區內有多達4座為普立茲克大師所打造。

 

位於文商段的「豐邑PARK ONE」,為與多座普立茲克建築互相競艷,特別邀請國際首席燈光設計師姚仁恭、日本高野景觀設計師石村敏哉、德國IGI STUDIO設計師Ines Gerlach三強聯手打造燈光、景觀、外觀,將中央公園意象延伸進社區。另外,建材與配備也相當到位,像是使用義大利百年Dada廚具、BOSCH三機、德國Miele嵌入式烤箱、3M淨水器、維夫拉克五合一人臉辨識電子鎖等,主衛浴則搭配四件式設計、TOTO馬桶及雙面盆,皆有對外開窗。

臥房空間寬闊,還可規劃更衣室 

該案還榮獲宜居建築、綠建築標章、智慧建築標章、低碳標章,以及耐震標章共五大專業認證,其中耐震標章審查嚴峻,須由第三方公正審核,不僅全棟使用RC建造,且結構採韌性抗彎矩構架加剪力牆系統,而鋼模柱工法是由四片一體成型可調式鋼模組成,可讓混凝土強度高且平整,雖成本高且施工程序繁瑣但能有效強化住宅耐震能力,在地震來時晃度小、舒適性高,以維護居家生命安全。

L型檯面搭配隱藏式抽油煙機,兼顧機能與美學 
四件式衛浴、乾濕分離再加上雙面盆設計

一流品牌再加上台、日、德三位建築界權威,強強聯手打造水湳首棟地標級豪宅,並引入喜來登五星飯店的運營經驗,讓「豐邑PARK ONE」不僅僅是一棟豪宅,更是引領未來的生活模式,樹立建築與城市之間的嶄新發展脈絡,為區域創造不同以往的地段價值。(文/林靖嵐)

萬群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謝坤成 

專家意見  

萬群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謝坤成

觀察各大國際城市的房市發展,如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等,除了重磅建設,都有個能夠讓人大口呼吸、悠閒漫步的地標型公園綠地座落其中,水湳經貿園區擁有67公頃的中央公園,光是這點,其特殊性就無可比擬,其他重劃區也難以複製,在景觀、綠意雙加持下,讓文商段整體環境十分受到隱富們青睞。

平面配置圖
個案基本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