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華城「雲裡山」 景觀電梯別墅開箱

2022/08/2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疫情讓民眾對於居住需求改變,更加重視住宅防疫的安全,新店大台北華城地區環境清幽,獨門獨院的別墅產品在大台北相當稀有,品牌建商寶徠、璞園建築團隊,攜手推出「雲裡山」大型別墅案,訴求一戶一建照,主力建坪坪數90~120坪,在大台北擁有一間百坪電梯豪墅。

大台北華城別墅案「雲裡山」,坐擁山巒美景,獨門獨院電梯室內以日月為元素,餐廳旁的角落區,成為視覺端景。
新店大台北華城別墅聚落,深受許多名人政商喜愛,其位置距離台北市區不遠,周邊群山環繞,以別墅為主要產品,隱密性高,享有獨門獨院的大戶空間,還有知名的私立康橋國際學校,吸引許多富豪名人定居。
寶徠、璞園建築團隊在此推出「雲裡山」,基地面積廣達1.5萬坪,採L型建築設計,讓室內都有雙面採光,現場專案經理林靖富表示,華城內大多為屋齡10多年的中古別墅,且無電梯規劃,此案戶戶享有私人庭院、大面積採光,規劃3樓半或4樓半電梯別墅,還有一棟多功能休閒會館,讓住戶可就近享有健身房、蒸氣室、廚藝教室和宴會廳,住獨棟別墅仍享有大樓的物管服務。


「雲裡山」採毛胚交屋,目前建商規劃多間實品屋含裝潢銷售,A33戶請來隱室設計的白培鴻規劃,以日月的元素在各空間展現大器風範,客餐廳規劃在2樓,客廳部分特別挑高3米6,天頂以圓弧包板呼應地面的圓形地毯,餐廳使用長型餐桌,搭配深木質系色調,並以金屬線條和鍍鈦材質妝點,讓用餐空間簡約時尚,一旁角落擺放單人沙發,就成為屋主放空的私人小空間。

A33戶的實品屋由隱室設計的白培鴻規劃,客廳挑高3米6,讓空間更為寬敞大器。餐廳規劃6人長桌,以金屬材質點綴其中。
另一間A39戶實品屋則由元佑設計的吳育謙設計師操刀,以度假風格為主軸,以大量木頭材質,讓室內與戶外自然環境相呼應,打造專屬屋主的度假屋,客廳享有大面積雙面落地開窗,讓陽光清透灑進,也能遠眺戶外山巒景色,天花板及地板採用木頭材質,開放式的餐廚空間,整體視野空間更加通透。


餐廚區以中島和長形餐桌為空間主軸,讓屋主能邊料理邊與家人親友自在聊天,餐桌旁就是獨立的私人庭院,綠意盎然,讓用餐更加舒適愉悅。樓上的臥房,也以飯店規格設計,主臥衛浴規劃雙流理台、泡澡區,以及獨立的走入式更衣室,滿足豪宅嬌客的空間需求。

A39戶實品屋由元佑設計的吳育謙設計師操刀,以度假風格打造。
餐廳旁就是私人庭院,享受綠意視野。
餐廚區以中島和長桌為空間主軸,讓主人料理時也能輕鬆與用餐者對話。
餐廳旁就是私人庭院,享受綠意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