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陽敦悅 七期南側雙併住家

2016/09/03 04:18文/記者葉思含

「登陽敦悅」規劃76.68坪3房,客廳公領域空間大器。

台中七期南側新成屋「登陽敦悅」擁雙公園、雙學區,規劃76.68坪獨棟雙併產品,每坪開價40~48萬元,每戶總價3090萬元起,5月公開至今已售逾3成。

「登陽敦悅」客廳旁規劃寬闊的陽台空間,迎接大面採光。


台中七期南側屬低密度透天住宅環境,登陽建設業務部協理蔡蓁蓁表示,該案訴求雙公園、雙學區,基地旁鄰文心森林、南屯公園雙公園,並擁大墩國小、國中明星學區,距離捷運綠線G11站200公尺、至五權西路500公尺,可快速連結國道1號、台74線,生活便利性佳。

「登陽敦悅」大廳氣派,設計呈現家的溫度。

 

登陽建設是台中在地逾20年的品牌建商,此次推出「登陽敦悅」,基地位大墩四街,面積約340坪,規劃地上14樓、地下3樓獨棟雙併建築,戶戶3面採光,共26戶純住家,每戶設計76.68坪3房,樓高3.3米,規劃坡道平面車位,每個150~190萬元。

「登陽敦悅」外觀走現代簡約風,並有大量植栽。

 

休閒設施規劃1樓迎賓大廳、接待區,閱覽室、視聽室、交誼區、健身房、前後中庭花園,設計呈現家的溫度,建材配備有全室TOTO衛浴、進口廚具,窗戶採用YKK品牌。

「登陽敦悅」於廚房旁規劃開放式餐廳,可擺放6張餐椅。

 

專家意見

登陽建設業務部協理 蔡蓁蓁

「登陽敦悅」戶戶朝南,採均質大坪數雙併規劃,七期南側周邊幾乎沒有這樣的產品,本案外觀走現代簡約風,訴求呈現家的溫度之建築理念,前庭種植落羽松、後院為五葉松,氛圍綠意盎然,吸引在地客與台74線周邊區域客購屋,目前已售逾3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