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27~3/31市場話題

2023/04/01 04:28文/地產天下整理

夢悦城「春樂農漁園遊會」挺農民送高麗菜
興富發位於基隆的建案「夢悦城」,將於4/2∼4/5日舉辦「春樂農漁園遊會」活動,特別向產地採購共1萬顆高麗菜,客戶來現場就送新鮮直送的高麗菜,還有精彩主題活動及音樂表演。
「夢悦城」寵粉活動不間斷,4/1邀請已購客回娘家百萬抽獎,4/2∼4/5共有「魔幻舞台」、「童趣樂園」、「美食總匯」、「農漁市集」等四大主題區,天天都有精彩主題活動,以及多家知名美食攤販,更召集20個特色攤位,展售農漁特產品及伴手禮等,並準備豐富的抽獎好禮,讓大家有吃有喝又有的玩。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夢悦城」官網查閱,或是活動專線:02-2436-2277。

聯聚建設回饋社會 為百年校舍整建共善公園

創校124年的大同國小,猶如一座專為教育傳承與藝術文化而生的博物館,百年來更是孕育無數優秀人才,傑出校友、聯聚建設創辦人江韋侖,特別修繕整建校史室與司令台,並於日前啟用「共善公園」與「江挺生亭」,不僅為百年校舍增添風采,也照顧到更多莘莘學子。
另外針對台中豪宅市場,人稱豪宅一哥的江韋侖表示,今年推案依舊鎖定七期,預計推出「聯聚玉衡」超高住宅案以及「聯聚中維」頂級商辦大樓,兩案總銷逾400億元,公開銷售時程分別落在第三季與第四季。

自住客重返台中西屯 「TWINPARK」公園宅備受矚目

西屯近年受惠於台積電二奈米擴廠、水湳經貿園區議題發酵等利多,是許多剛需客群自住、置產首選地段,近期公開的坤聯富「TWINPARK」位於7千坪文修公園首排,據最新實價揭露,13樓戶以每坪69.7萬元成交,可見公園宅首排身價無庸置疑。
恩博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濬輔表示,西屯屬早期開發區,正公園首排土地稀缺,再加上有實力能在公園首排推案的建商來頭都不小,且通常都規劃中大坪數,總價亦讓自住客怯步,「TWIN PARK」以2~3房、25~36坪做出市場區隔,再加上在市區能享有綠意簇擁優勢,因此順利脫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