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蛋黃千坪危老案登場 老公寓轉生攀上200萬元

2023/05/04 18:26文/記者張瀞勻

「鑄慕RADIUM ONE」由日勝生(2547)旗下集順生活科技開發興建、新聯陽實業機構銷售。(圖/記者張瀞勻攝)

位於光復南路260巷、280巷之間的大安區指標案「鑄慕RADIUM ONE」4日首度曝光,歷經整合12年,基地面積廣達1038坪,規劃25~51坪,可售戶數98戶住家以及4戶店面,總銷達90億元,單價上看200萬元,吸引不少貴婦團、醫生及自營商族群出手。

「鑄慕RADIUM ONE」由日勝生(2547)旗下集順生活科技開發興建、新聯陽實業機構銷售,全案歷經12年整合,過去為16棟老舊公寓的「僑安新村」,將改建為地上24層SRC鋼骨制震大樓,4月初公開至今,已吸引不少高資產家注目,身價行情可望站上200萬單價。

日勝生集團總經理劉垚凱表示,全案取得五大建築標章認證,包括WELL健康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綠建築、低碳建築、耐震建築,以行動響應全球永續目標與日勝生對於永續建築的理想與追求。

而日勝生集團建設事業重點有全台8大案,包括台北市「鑄慕RADIUM ONE」、新北市三芝「日初不老莊園」、北投新秀閣案、高雄火車站站東舊宿舍案、台中捷運崇德站、櫻花站、南屯站三筆土開案、台北市館前路聯合大樓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