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港話題夯 指標建商競推新案

2016/12/20 13:36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之星3」預計在年底完銷,遠雄宣布將在年後推出「遠雄之星5」。

不畏房市冷風的中台灣又有建案熱銷,看好台中港灣發展,遠雄已率先插旗推出「遠雄之星」系列造鎮計劃,共8期、逾3000戶規模,12期已順利完銷,目前推出「遠雄之星3」以低總價吸睛,也預計在年底完銷,遠雄也順勢宣布即將在明年農曆年後推出「遠雄之星5」,而潤泰、寶佳等建商未來也將進駐插旗。

現正銷售的「遠雄之星3」看屋人潮絡繹不絕。

 

「遠雄之星3」坪數規劃32~50坪、2~4房,規劃游泳池、健身房、圖書館、會議室、兒童遊戲區等多元休閒設施,每戶總價440萬元起,每坪成交價14萬元左右,以中小坪數的低單價、低總價受首購、換屋等自住客買單,在此波低迷的房市中表現亮眼,即將完售。

「遠雄之星」行銷經理錢儀峯表示,「遠雄之星」廣納不同客群需求與意見,希望蓋出大家買得起的高CP值住宅,順應市場自住客需求銷售順利,因此持續在台中港灣推出造鎮規劃,看好3outlet正式簽約進駐清水,以及「微笑山手線」成功到追分段已獲行政院核定預算15.4億元,預計2020年完工,未來雙港輕軌將串聯台中港、機場、中科、水湳經貿園區火車站等利多,下一期「遠雄之星5」預計在明年春節後正式進場。

除了遠雄建設,勤美、潤泰、寶佳、林新等大型開發商及中港皇家、聖璽在地建商,也都相當看好台中港規劃「新橫濱灣區」的發展,紛紛進駐台中港特定區購地,計劃朝向醫療保健、賣場、住宅推案等規劃。據了解,勤美集團獵地超過3500坪、潤泰集團超過1.5萬坪、寶佳機構超過5000坪,而在地建商中港皇家除了已開發的台中港酒店外,在台中港特定區另還有5900坪的土地尚未開發,聖璽建設則已推出共兩期住宅大樓案,來搶區域住宅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