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房市冷 指標建商大方發年終

2016/12/01 06:00文/記者葉思含

長虹建設除了固定年終1個月之外,將發放考績紅利獎金共2500萬元,圖為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

雖然全台房市一片慘澹,不過大型指標建商業績佳,今年年終不但沒縮水,還加碼發放。如華固大方發送6~8個月年終獎金、長虹則霸氣祭出2500萬元考績紅利獎金,成為第一波公布亮眼年終的指標建商。

步入年底旺季,各指標建商也紛紛進入建案交屋高峰期,獲利表現亮眼,如華固建設(股票代號2548)去年獲利達26.51億元、年增88.5%,雖然房市景氣差,但過去2~3年銷售建案持續入帳,為激勵員工大方發送6~8個月年終獎金,年終仍維持去年水準以獎勵公司同仁,在業界表現亮眼。

而長虹建設(股票代號5534)今年前3季稅後純益達22.66億元,長虹建設財務長兼發言人陳茂慶表示,較去年同期大增555%,每股稅後純益高達7.96元,因此除了公司每年固定年終1個月之外,將發放考績紅利獎金共2500萬元,依長虹及子公司各部門績效分配,今年員工年終獎金不縮水、持續維持高水準。

至於遠雄集團(股票代號5522)年終雖尚未出爐,但表現也令人期待,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公司年終績效獎金有固定制度提撥,同仁仍在為今年業績再做最後衝刺,雖然房地產景氣受到影響,但遠雄所有同仁的努力還是沒有鬆懈,希望能維持去年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