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房市先行指標 26筆國有地7日開標

2017/02/02 20:13文/記者林耀文

產署南區分署在年後立刻標售高雄市精華區26宗國有土地,其中位於中都重劃區鄰近美術館園區的326坪住四土地,最受業界矚目,可望吸引建商搶標。

 開春南部公有土地標售搶先機!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將於2月7日下午,公開標售高雄市區26標國有精華土地,標的涵蓋三民區中都重劃區與鳳山區華鳳、鳳青重劃區等熱門推案區,其中位於中都重劃區遼寧三街旁的一筆326坪住四土地,底價達2.15億元,每坪底價約66萬元,最受高雄建築業界矚目,開標結果,也將成為329檔期高雄房市回溫先行觀察指標。

  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將於下週二公開標售高雄市區26宗國有土地,面積大多為100坪內的小筆精華土地,適合小建商規劃透天產品,也有不少自住型民眾,紛紛洽詢土地位置、面積與底價,有意標地自行興建透天房屋。

  建商評估,這次國產署標售的高雄市區國有土地中,位於推案熱門區的三民區中都重劃區與鳳山區鳳青重劃區、華鳳重劃區內,都有適合建商標地推案的土地,尤其是緊鄰美術館園區旁的中都重劃區,其中一筆位於三民區新都段168地號遼寧三街旁,近中華二路約326.4坪住四土地,單坪底價約66萬元,地形方正且底價與市價行情接近,適合建商規劃2~4房產品,引起不少建商評估興趣,是否能夠造成建商搶標,也成為高雄建築界對今年房市樂觀程度的先行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