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的家 A18站指標大案

2017/02/18 04:20文/記者馮牧群

「璞園的家」面對機場捷運A18站及桃園高鐵站。

機場捷運A18站、桃園高鐵站對面「璞園的家」,是由璞園建築團隊自建自售,規劃28、32、36、45坪,2~4房產品,每坪開價42萬元,預計2019年完工,強調提供璞園十年防水保固、七年建材設備保固與兩年物業管理服務,領先業界。

現場專案經理高立民表示,該案面對A18站及高鐵站,前有站前專用區招商案,後有華泰名品城Outlet,是桃園青埔最熱鬧的地方,精華地段保值還能增值,機捷即將通車,青埔是桃園市府投入大量資源的重點發展區,車程10分鐘就到桃園機場,且能托運行李,5分鐘連接北二高、中山高,待商業機能成熟會跟現在很不一樣,目前站前商業區幾無推案,建商都養地等待價格上漲。

樣品屋為32坪,客廳寬敞。


「璞園的家」至少雙面採光,陽台都有植栽層,外觀進出面豐富,使用進口塗料,立面設計跳色格柵,展現活潑意象,建築基座使用歐洲石材及複式石材板。璞園除了不擔心墊高成本提供高規格售後服務,該案更有28公分厚制音地板,結構耐震6級高於法規要求,使用日本KYB制震系統。


高立民表示,公設方面,規劃6米5雙車道、挑高6米9大廳,有會客室、半戶外泳池、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視聽室、閱覽室、空中花園、交誼廳及電動車充電設備等等。每戶標配KOHLER、TOTO、HANSGROHE衛浴,LEICHT、KOHLER、BERLONI廚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