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億前瞻計畫激勵 建商卡位台中海線

2017/04/28 09:15文/記者葉思含

久樘「再遇 天鵝堡」目前釋出「首付36萬買台灣大道正3房」的輕鬆成家方案,受市場矚目。

台中市政府成功為「大台中山手線」、「捷運藍線」、「捷運綠缐延伸彰化」等軌道建設爭取到「前瞻基礎建設計劃」1597.39億元經費,另表示將繼續爭取雙港輕軌捷運、捷運藍線延伸至屯區、捷運綠線延伸到大坑與苗栗海線雙軌化等4項建設,大台中交通建設前景日益可期,也讓海線房市發展看俏,吸引遠雄、太子、潤泰、寶佳等大型開發商卡位。

環狀鐵路「大台中山手線」的下環微笑線去年10月已獲中央核定,而其餘項目包含大慶至烏日站高架化、大甲至追分的海線雙軌高架化則在此次前瞻計畫獲中央核定,並對上環彩虹線大甲至后里正進行可行性評估;「大台中山手線」為來將與捷運藍、綠線及雙港輕軌結合,有助台中市中心、山、海線連結,屆整體完工可望提升海線便利性,區域繁榮指日可待。

而同樣受納前瞻計畫的捷運藍線,西起沙鹿火車站、經台灣大道,東至台中火車站,共計15座車站,為來將與綠線、山手線、雙港輕軌共站,也是串連海線與市區相當有力的交通利多。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認為,這些正面助益機能發展,亦有助於促進房市發展。

看好海線發展 多家建商卡位

海線房市因交通建設受矚目,如緊鄰三井OUTLET PARK的造鎮計畫案「遠雄之星」系列已推至「遠雄之星5」,現正推出總價428萬元起32坪2房、總價626萬元起的45坪大3房產品,周來客約50組,是海線買氣最旺的預售案。除遠雄建設,看好海線台中港區發展,中港皇家、聖璽、寶佳、太子、中龍鋼鐵、潤泰、佑松、新業、日新開發、連翔、玖都、協羽等建商也都已購地卡位。

而鄰近捷運藍線B4站,基地位於台灣大道六段與正英路口的久樘「再遇 天鵝堡」,產品主力2、3房,目前釋出「首付36萬買台灣大道正3房」的輕鬆成家方案,同樣贏得市場矚目,獲不少教職、專業醫護等自住客群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