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筑丰美吉 社子均質3房

2015/12/12 00:49文/記者葉思含

「筑丰美吉」43坪實品屋空間寬敞,走現代風格。

台北市社子新成屋「筑丰美吉」位在綠帶公園旁,由筑丰建設與施工台中歌劇院的麗明營造打造,全棟防水施工,規劃均質大3房,每戶37、43坪,每坪56萬元起。

「筑丰美吉」規劃方正的臥室,擁有整面採光。

筑丰建設於信義計劃區、大安區推出指標社區後,在社子打造「筑丰美吉」,獨家推出「十大品牌堅持」,有如期完工、施工透明、結構體保固15年、防水處理保固2年等優勢,並注重營建品質,如連續壁安全基礎、雙層配筋結構工程、外牆整棟防水工程、三重潔淨水系統等,高成本選用亞東混凝土、台玻、中華鋁門窗、永大電梯、冠軍磁磚、HANSGROHE、CATALANO、PANASONIC等知名品牌。

「筑丰美吉」設計一字型廚房,旁連通陽台。

現場專案經理吳柏緯表示,「筑丰美吉」由豪宅建築大師奚茂恩、豪宅御用結構設計的凱巨工程、施工台中歌劇院的麗明營造聯手打造,基地位於社子最早發展市中心,旁邊就是綠帶公園,距離未來輕軌捷運站450米,鄰近社子市場、社子公園,近重慶交流道、士林科技園區。

「筑丰美吉」衛浴規劃乾濕分離,配備完整。

「筑丰美吉」外觀走現代風格,基地位士林區社正路17巷15號、17號,面積111.62坪,規劃地上7樓、地下2樓,僅設計13戶雙併住家,每戶37、43坪,配備13個箱型循環機械式車位。

「筑丰美吉」專案經理吳柏緯

「筑丰美吉」注重施工規劃細節,從地下室就施做連續壁,全棟外牆有雙層配筋,強化安全結構,保障所有住戶住宅安全,全棟施作防水保固2年,新成屋仍有施工及建材說明書,相當罕見,並附上所有施工照片,為有品牌的建築,設計單純雙併,總價2200~2600萬元,吸引許多周邊在地客看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