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恤媽咪辛勞 全台建案瘋母親節活動

2017/05/12 22:50文/記者葉思含、林耀文

陸府建設連續20年全員出動,親手奉上母親節祝福禮。

為感恩母親辛勞,全台建商在本周末母親節紛紛推出溫情感恩活動。台北建商賞屋打卡就送蛋糕全家歡樂、媽媽賞屋享專業按摩以及舉辦感恩音樂會等,中部則有建商連續20年親手送上母親節祝福禮。

京城建設「美術世界」在母親節假期舉辦熱氣球高空體驗活動與打卡贈咖啡活動,吸引消費者注意目光。

 

亞昕建設林口聯合行銷中心「昕動台北」旗下銷售「亞昕昕樂章」、「昕世代」、「星空樹」、「天地昕」等建案,除了推出早鳥幸福價活動之外,本周末13、14六日前往「昕動台北」賞屋並臉書打卡,即贈送8吋巧克力戚風蛋糕讓全家一同歡慶母親節到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欣湛然建設、春田教育基金會創辦人黃忠信總裁本周日下午2:30於板橋光環路二段28號「湛然新天地」社區中庭舉辦「媽媽,我愛您 幸福音樂會」活動,邀請鋼琴大師陳冠宇先生,結合史坦威國際名琴,要為辛苦的媽咪們演奏世界悠揚名曲,並準備美味下午茶點心。「勝開大地」則有按摩服務!即日起至母親節當日,只要媽媽親臨現場賞屋就送「長壽花」精緻盆栽,母親節當週13、14六日14:00~18:00來現場賞屋,再加碼獻上「專業鬆筋按摩」,讓媽媽們輕鬆又享壽。歡迎全家帶媽媽們一起同樂。

台中建商推到府送禮 拉攏與住戶情感 

陸府建設連續20年全員出動親手送上母親節祝福禮,動員全公司同仁跑遍所有社區近千戶家庭,藉著送禮拜訪的機會與住戶寒暄話家常。今年特別訂製樂沐餐廳的法國甜點-瑪德蓮蛋糕,陸府建設表示,這款蛋糕是法國大文豪普魯斯特對母親的回憶,用作母親節禮恰如其分。由於每年母親節送禮已成為陸府傳統文化,以及與住戶之間的默契,許多住戶在送禮的當天在家靜候,甚至準備了茶水、點心招呼,與住戶間的緊密情感在建商中少見。

 

另外,深耕社區有成的龍寶建設,每年母親節也會準備小蛋糕致贈給所有住戶,還會附上張董事長的祝福卡片。更特別的是,龍寶建設將蛋糕與公益作結合,讓住戶們團聚歡慶之時,也能為社會上不圓滿的小角落,送上祝福與希望,送溫情又送愛心。

 

高雄大案登場 辦高空熱氣球

 母親節週末假期卻高雄不少建案舉辦各式促銷活動,包括京城建設美術東二路「美術世界」,除了舉辦打卡贈咖啡活動,13與14日早上與下午,都舉辦一場高空熱氣球眺望美術公園活動,每日名額二百位,報名參加活動的消費者,也可獲得一杯UCC特調咖啡;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新推出的「三發晶沙」,母親節假期也舉辦親子才藝教學活動,延請花藝老師教導不凋花花藝課,還有提供輕食下午茶與雞蛋糕、檸檬愛玉等胖卡美食,邀請回籠看屋客戶共享親子同樂好時光。

 

另外,華友聯建設鳳山華鳳特區「華悅」,也利用母親節週末舉辦回饋母親活動,提供上千位住戶每戶一張按摩體驗券,讓母親們能舒壓;城揚建設北高雄民族一路「康朋街」,也舉辦寶寶爬行比賽,邀請年輕媽媽們帶著幼兒前來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