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邦建設深耕台南 跨足飯店餐飲業

2017/06/15 09:58文/記者林耀文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圖左)與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圖右)合影,表達對選擇優質媒體大量曝光推案訊息,有助提高推案成效的認同。

台南房市從去年底回溫腳步加速,刺激不少外地建商紛紛前來搶佔市場版圖,台南在地推案龍頭建商之一的臺邦建設集團,則採取精耕市場高值化策略,因地制宜分區規劃景觀豪宅或透天、首購大樓產品,配合大量媒體促銷訊息曝光,展現銷售亮眼成績,成為引領台南房市回溫重要推手。

 

臺邦建設集團深耕臺南房市已40年,事業版圖也從建築業,擴及臺邦商旅的飯店餐飲業與學生租屋套房市場,目前則鎖定台南市區熱鬧商圈推案,包括市政中心生活圈中華西路旁「知音悅」,與永康復國商圈「臺邦富世通」等,透過規劃高值化策略,坐擁賞景優勢的景觀豪宅大樓,展現建築精緻質感;永康復國商圈具備鄰近中山高大灣交流道優勢,加上基地面積約4500坪的大型完整造陣基地,規劃透天與首購大樓產品,紛紛獲得銷售不俗表現。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在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拜會時指出,面對外地建商大舉前來台南推案競爭情勢,在地建商更應凸顯規劃高值化的特色,包括建築立面、公共空間使用機能與質感升等,到室內空間賞景與居住機能強化,都是提高市場競爭力的有利方向,同時配合自由時報優質媒體大量廣告訊息曝光,吸引高端客戶持續進場,應利於帶動台南房市進一步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