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永沐夏 首付15萬起買2房

2017/07/1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達永沐夏」接待中心規劃成社區咖啡廳,相當有質感。

中和預售新案「達永沐夏」,基地面積1400坪,鄰近華新街商圈,規劃18~40坪產品,現推出22坪產品首付15萬元,其餘工程期款分36期付款,平均月付約2萬多元,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18坪樣品屋採開放設計,採光明亮。

 

達永建設新案「達永沐夏」,基地位在工專路,周邊為純住宅區,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華新街,有傳統市場、頂好、屈臣氏等,基地對面有U-bike租借點,也有免費新北巴士可接駁至捷運站,未來社區也將規劃接駁車到捷運站,開車5分鐘可上環河快速道路。

27坪衛浴配備和成超級馬桶、浴缸等,衛浴有開窗。

 

「達永沐夏」基地面積逾千坪,規劃3棟地上18層、地下4層建物,1~9樓配置單層4支制震壁,並有500坪千坪中庭,社區共規劃16項公設,有溫水泳池、SPA、KTV、琴房等,滿足不同年齡層需求。A、B棟單層9戶、C棟單層5戶,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HCG超級馬桶、智慧家庭生活系統,建商提供自備15萬起購屋,且工程期分期36期,減輕民眾購屋負擔,預計2020年完工。

 

專家意見
「達永沐夏」專案經理 黃瑋霖

此案公設規劃豐富,中小坪數適合首購和首換族群,建商特別推出輕鬆付款方案,自備款共分36期,平均月付2.98萬元,與交屋後每月房貸金額相近,大幅減低年輕族群購屋負擔。目前接待中心特別規劃成咖啡廳,提供咖啡甜點,並設計貨櫃屋裝飾,讓來賞屋的民眾有不同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